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蔡徐坤重磅加盟《巅峰之夜》巅峰体验官正式上线

2019-05-31 10:28:26 来源:娱乐综合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月30日下午,蔡徐坤亮相长沙,以体验官的身份参与湖南卫视《巅峰之夜》节目的录制,并带来两首歌曲。

  有网友微博爆料录制的前一晚彩排,蔡徐坤从晚上八点一直彩排到凌晨,彩排12场,网友粉丝大赞敬业。被问到为何这么拼命时,蔡徐坤说道:“之所以彩排那么久就是因为每一个细节都是自己在设计,包括舞的创意,有种类似于音乐剧的感觉,尽力给现场所有观众最完美的呈现。知道自己有争议,希望通过作品来证明自己。”


蔡徐坤

  记者现场提问为何愿意来上《巅峰之夜》这个节目,蔡徐坤坦言节目很有吸引力,平时也有在观看觉得很有意思,在谢娜的邀请下就促成了这次机会。蔡徐坤希望有机会和大卫前辈有合作,在制作音乐编曲方面能多和大卫老师探讨交流。

  被问到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蔡徐坤表示:在筹备大型的演唱会,最近也是把所有的时间都投入到音乐的创作当中,和之前的小型公演不一样很多细节都要注意,国内大型演唱会是需要足够准备的。还大方透露最近写了很多新歌都是自己的心境小故事。“根据每首不同的歌,会取不同的名字,但是很神奇的是,你会发现他们是一个系列,联在一起,这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蔡徐坤蔡徐坤

  谈到对粉丝的寄语,蔡徐坤表示:“希望大家好好休息,不要像我那样熬夜,一定要注意安全。”并提前祝大家儿童节快乐。

文章关键词: 巅峰之夜 蔡徐坤 巅峰 上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