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湖南经视优家公益小主播启动 招募中小学生参与

2018-04-22 17:47:41 来源:新浪湖南 微博 收藏本文
1 1
2 2

  4月21日,湖南经视优家公益小主播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活动现场,湖南经视频道主持人YOYO发布了优家公益小主播项目,并分享了自己的育儿心得和对儿童培养的独到见解。

  优家公益小主播是经视频道著名主持人YOYO转型《优家大排档》制作人之后,联合经视频道王牌新闻栏目《经视焦点》、共青团长沙市委主导发起的第一个大型公益项目。旨在为学龄儿童提供一个优家公益小主播的身份体验。让孩子们用天使的视角体验人生、以记者的镜头记录成长、把公益的理念深植心灵,为孩子们打开探视世界的另一扇窗。

  优家公益小主播将面向全省,招募6-15周岁、口头表达能力较强、对写作有一定的兴趣和爱好的中小学生参与。家长通过“YO家大排档”公众号和“优家大公益”公众号提供的报名链接为孩子完成报名之后,孩子将以“优家公益小主播练习生”的身份参与公益活动采访报道、网络直播和特色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并逐步升级成“优家公益实习小主播”直至最终成为“优家公益小主播”。特别优秀的小主播,还将有机会由经视记者带领,采访新闻事件、公益活动等等,在《经视焦点》周末特别版块和《优家大排档》栏目中进行播出。

文章关键词: 经视焦点 优家大排档 中小学生 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