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中国有瑜伽》发布会暨瑜伽生态赋能者联盟成立仪式举行

2018-04-12 21:37:48 来源:新浪湖南 微博 收藏本文

  2018年4月12日下午15时,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电视台金鹰纪实卫视、新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打造,全球首档瑜伽生态记录真人秀《中国有瑜伽》节目发布会暨瑜伽生态赋能者联盟成立仪式在长沙圣爵菲斯酒店隆重举行。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生,金鹰纪实卫视副总监黄彩良,新瑜传媒CEO毛鑫以及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出席了本次节目发布会和联盟成立仪式。颠覆综艺选秀套路的记录式真人秀《中国有瑜伽》,在隐瑜伽集团加盟之下,整合瑜伽行业资源,打造瑜伽新生态。

  创新综艺融合社会力和内容力,传递中国瑜伽风

  作为首档瑜伽生态记录真人秀节目,《中国有瑜伽》以号召全民健康运动为风向标,以瑜伽的视角去记录普通人的生活状态,透视都市人焦虑的化解之道。节目采用记录片加现场互动的形式,历经六个月,探询六城,六次选拔任务;通过三个专业而感性的瑜伽老师,深入各种生活场景,发掘多面人生体验,讲述不同城市文化下的瑜伽风尚,不同人群跟瑜伽“较劲”实现自我的故事。

  瑜伽星人集聚现场,拯救所有不开心

  瑜伽星人代表亮相发布会现场,首个瑜伽女团“Lady Yoga”概念发布,新瑜传媒CEO毛鑫表示,面向全国持续招募女团成员,致力打造瑜伽行业偶像的诞生,让“伽人”成为都市生活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时,为瑜伽文化代言的三位节目“瑜言者”首次集聚发布会,通过专业的瑜伽技能展示,塑造人物魅力,打造健康品质生活范本。

  身着瑜伽服的节目吉祥物“忙狗”忙里忙外,成为发布会的可爱颜值担当。“忙狗”现场与芒果台著名电视栏目《歌手》、《天天向上》、《中餐厅》等栏目制片人、导演亲密互动,代表瑜伽星人拯救电视“加班狗”。媒体工作者的焦虑代表了多数中产阶级的焦虑,透视都市人的亚健康问题。在紧张的工作奋斗过程中,如何通过瑜伽舒缓身心,实现自我成长,获得满足感和幸福感,是《中国有瑜伽》节目要传达的核心理念。

  孵化成熟瑜伽IP,打造跨界融合的瑜伽生态

  节目总冠名商隐瑜伽集团总裁李望秋、金鹰纪实卫视副总监黄彩良、节目总导演王谅分别从背景、传播、内容三个方面介绍节目的筹备过程,这一次深耕瑜伽垂直领域,瑜伽行业翘楚品牌背书,资深电视制作人全程策划执行,展现出孵化瑜伽垂直领域爆款节目的实力和信心,强强联合撬动最强的营销力。

  发布会最后,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生、湖南电视台金鹰纪实卫视副总监黄彩良、隐瑜伽集团总裁李望秋、燕子约集团董事长叶轩等各行业名企名人共同开启线上“瑜伽星人社区”平台并宣布瑜伽生态赋能者联盟正式成立,聚合瑜伽行业资源,组建专业服务团队,构建行业大数据阵地,打造跨界链接、渠道共生的瑜伽新生态。伴随着代表瑜伽生态赋能者联盟的飞船升空,发布会圆满落幕,属于所有瑜伽星人的《中国有瑜伽》舞台燃动开启。

文章关键词: 中国有瑜伽 瑜伽 瑜伽生态赋能者联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