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7闪亮星主播DJ选拔赛启动 寻找长沙新声力量

2017-09-19 16:01:48 来源:新浪湖南 收藏本文

  9月18日,由长沙人民广播电台FM101.7城市之声主办的2017“闪亮星主播”DJ选拔赛暨乐和城代言人直聘将正式启动。

  9月18日-10月8日为本次大赛的报名时间,选手可通过高校海选、乐和城线下海选、关注FM101.7城市之声及乐和城官方微信参与线上海选三大渠道参赛。决赛将于2017年10月28日举行,大赛优胜选手将有机会成为长沙人民广播电台FM101.7城市之声签约主持人,一圆自己的广播梦。

  作为长沙人民广播电台FM101.7城市之声的品牌活动,“闪亮星主播”DJ选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此品牌活动自开办以来,已有数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FM101.7城市之声的正式主持人。今年的赛事将延续以往的形式,不限制报名年龄。与往届比赛专注选拔音乐广播人才不同,本届大赛赋能更强、包容性更强、且以更切合互联网时代的赛制呈现。优胜选手不仅有机会签约FM101.7城市之声主持人,还将成为乐和城品牌候选代言人。为了全力支持今年新晋闪亮星主播的出道和发展,FM101.7城市之声和乐和城将首次为大赛提供价值百万的广播、新媒体及户外平台宣传资源。

  为了在全长沙范围内吸纳具有互联网思维、有个性有内涵的广播爱好者加入FM101.7城市之声,本次大赛联动线上线下多重资源,进行选拔和比拼。即日起,主办方将进入11所高校全面推广寻星,在湖南师范大学和大众传媒学院开办两场校园选拔赛;并在“地铁1、2号线直达的长沙乐和城”地铁直达通道长期开放线下报名点,同时,在长沙人民广播电台新媒体和乐和城官微重磅强推线上报名H5。打破地域、性别、年龄边界,只为找到长沙优质新声力量。本次赛程除了常规的初赛、复赛和决赛,额外新增新媒体复活赛,第10到20名的11位选手,在新媒体复活赛中获胜者将直接晋级十强。同时还增加十强新媒体直播赛,优胜选手在决赛中将用于优先选择权和加分的奖励。

  据悉。“闪亮星主播”DJ选拔赛是FM101.7城市之声的品牌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参赛人数近万人,FM101.7城市之声的知名主持人ICY、珊珊、史蒂芬等都来自“闪亮星主播”DJ选拔赛的舞台。

文章关键词: 选拔赛 新声 主播 长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