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模秀场搬进莫奈艺术馆 海信广场刮起跨界风潮

2017-09-16 22:42:14 来源:新浪湖南 收藏本文

  新浪湖南讯  坡子街人流如织,商超界的时尚宠儿海信广场俨然成了长沙时尚潮人们的聚集地。9月15日,长沙海信广场莫奈艺术馆化身成时装秀场,国际超模李振领衔全外模阵容帅气演绎Y-3、G GIVENCHY、Versus Versace 2017秋冬最新设计款惊艳亮相,跨界秀场夺人眼球,广受来自媒体及各界的称赞。


  据悉,此次海信广场“无界”2017秋冬潮流发布秀于9月15-17日19:30至20:30,在莫奈艺术馆呈现,中外模特将共同演绎陆心媛、JORYA、Roots、菀草壹、恩曼琳等八大品牌秋冬新品。

  本次发布秀邀请嘉宾三百余人,星城最具影响力媒体和时尚达人盛装出席,秀场下的风景也毫不逊色。整个发布秀无论是格调规模还是创意风格,都在近年举行的时装秀中可圈可点。从邀约到入场,处处精心点缀着莫奈元素,如签到处采用了独具匠心的“莫奈花园”全鲜花背景墙,击中了不少观秀人士的少女心。


  此外,海信广场打破了中规中矩的传统秀场设定,创造性的将秀场搬到了蜚声全国的印象莫奈展内,无疑是长沙时装秀界又一创举。十九世纪印象派莫奈画作与当下最新时装光影交融,复古与前卫在同一磁场交遇碰撞,秀场与印象莫奈画展的完美融合,艺术与时尚共生,现代与古典交汇,将观众带入如梦似幻的艺术殿堂。


  而此次的开场模特李振更是赚足眼球,作为首位在欧美男装周走开场的中国男模及Armani御用中国男模,只要登上T台,李振的气场便无法阻挡,冷峻的眼神在休闲都市男装中,带有型男特有的高冷气质,让人印象深刻。Y-3首发秀场上,李振一如往日般气场十足,两条大长腿霸气生风,结实匀称的身材若隐若现,超模气质显露无疑。众人纷纷感叹,不愧是国际上数一数二的压轴超模,哪里有秀场哪里就是主场。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跨界秀场展示的服饰接轨国际水准,集合了Y-3、G GIVENCHY、Versus Versace、陆心媛等国际一线轻奢潮牌在内的秋冬主打款,无论是Y-3山本耀司数码森林主题,还是G GIVENCHY的“缠绕荒野”主题,都完美展示着新世代潮牌设计大胆果敢的时尚态度。这使观众不仅可一次把握今年秋冬的流行趋势,也可在广场内直接将当季最新品收入囊中。

  编辑 雷希

文章关键词: 莫奈 超模 秀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