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何炅再登《快男》舞台 罗志祥陈粒回归首场直播

2017-08-10 11:33:05 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抢冠赛即将打响,谁将成为最终的王者 抢冠赛即将打响,谁将成为最终的王者
抢冠赛即将打响,谁将成为最终的王者 抢冠赛即将打响,谁将成为最终的王者

  新浪娱乐讯 2017《快乐男声》即将于本周五晚八点迎来首场抢冠赛,罗志祥、陈粒两位音乐召唤师将回归首场直播,作为嘉宾共同见证全国六强的诞生,而主持团队也有了新变化:何炅时隔4年再度回到快男舞台,携手李莎旻子、汪聪共同主持。网友感慨:期待何炅回归主持,这才是记忆中的《快乐男声》!

  首轮直播赛也推出了新规则,推出两个直接作用于赛制进程的榜单:个人抢冠赛应援指数排行榜以及人气周榜。前者用于第一轮比赛,应援指数排名第一的选手首轮安全,而最后一名就要面临PK挑战,若失利则直接进入终极PK;后者用于第二轮比赛,人气排名前三的选手有权挑选PK对手,胜利者直接进入全国6强,失利者则进入待定。有网友评论:抢冠赛不再仅仅是快男之间的竞争了,也是各家粉丝战斗力的较量!

  抢冠赛即将霸气打响,谁将成为最终的王者,本周五晚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何炅 罗志祥 快男 陈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