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盛世湖湘名肴!北辰洲际“湖湘名厨名菜季”第三季大幕今日拉开

2017-05-10 12:09:49 来源: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盛世湖湘名肴!北辰洲际“湖湘名厨名菜季”第三季大幕今日拉开

  北辰洲际酒店“湖湘名厨名菜季”第三季大幕今日拉开。从2016年起,长沙北辰洲际酒店举办“湖湘名厨名菜季”系列活动,诚邀湘菜泰斗坐镇,以一年两季、每季十道菜溯源传统老湘菜,为饕客呈现经典之味。

  2017年5月10日至6月10日,湘秀湖南餐厅厨师长罗林诚邀石柏林、王焰峰、许璨、左忠东、聂波、黄邦伟、张小春等湘菜大师助阵,推出湖湘名厨名菜季第三季。七位大师将其多年烹饪生涯里常变常新的湘菜功力,忠实呈现于本次“湖湘名厨名菜季”的菜色中。

  湘秀湖南餐厅厨师长罗林师傅师承王墨泉大师多年,罗师傅将其20余年丰富的湘菜烹饪经验充分运用到湘菜的不断研发及创新当中,与湘菜名厨、大师们一起传承湘菜文化、探讨湘菜的革新烹饪、拓展改良湘菜的疆界,呈现出湘菜的精髓、变通与创新。不仅为饕餮湘菜食客们献上精良技艺、更为地道餐饮行家们提供了一个极其难得的湘菜文化交流与创新平台。舌尖上的湖湘顶级味道蓄势待发,倾情绽放。

  湘菜,讲究原料互相搭配,滋味互相渗透。以十余种(炸、蒸、爆、烤、煎、熬、腊、脯、腌等)手法进行烹制,再加佐料,咸、酸、辛、甘、苦五味进行调和。那些撒辣椒就成湘菜的江湖,可能更多是一种误解。传统湘菜中,十个菜只有两三个辣菜,其余的则重视原汁原味、百菜百味。这些费时费工费材的菜式,“祖庵菜胆”、“粉蒸洞庭鮰鱼”、“荷包豆腐”等等,每一口美味的背后都是传统湘菜大师们对技艺的坚持与传承。

  北辰洲际酒店湘秀湖南餐厅满足了宾客对湖南传统湘菜风味的追求。湘菜大师们精心制作以洞庭湖,湘江以及湘西为主的三大菜系。在此,博识的服务人员会娓娓道来菜品追根溯源的小故事。沉浸在湘秀悠闲的氛围之中,传统湘菜被带入了新次元。

  特色菜式

622A5699Ø 清汤滑鸡球
622A5642Ø 粉蒸洞庭鮰鱼
香酥牛柳Ø 香酥牛柳
2Ø 传统肉丸海参
622A5948Ø 酸辣肚尖
0UH9T`S1Z$SCC4_`W8R6W8RØ 凤尾腰花
WeChat_1494389157Ø 凤尾腰花
1Ø 官府酿冬瓜
622A5513Ø 荷包豆腐

文章关键词: 名厨 名菜 北辰 盛世 第三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