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橘洲音乐节寻人啦!

2017年04月11日17:54   新浪综合 收藏本文     

  2017橘洲音乐节将于5月6日—7日,在长沙橘洲沙滩乐园举行。届时赵雷、好妹妹、陈粒、顺子与红节奏、尧十三近20支乐队将登上橘洲舞台,为喜欢放声歌唱。

  本届音乐节单日预售门票:120元/张,本届音乐节门票正在大麦网、永乐、中国售票网、微信-电影演出赛事等各大售票渠道进行售卖。

  原创乐队选拔赛诞生3强原创乐队

  为扶持原创音乐势力发展,本届音乐节特别设置了原创乐队选拔赛,赛事于4月8日晚7:00—9:00在明昇壹城营销中心举行,经过组委会筛选,青年飞行员乐队、流浪人乐队、迷墙乐队、破晓乐队、酸性战争乐队、方块七乐队6支乐队参与了比赛。经过激烈的比赛竞争,选出了其中的3强乐队为:破晓乐队、酸性战争乐队、方块七乐队。

  志愿者招募及创意市集招募开始启动

  为了呈现一场高品质的音乐盛事,本届音乐节也将进行志愿者招募。本届音乐节预计招募志愿者近150名,欢迎热爱音乐、热爱志愿工作的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志愿者报名通道:https://pan.baidu.com/s/1nv4rfPf。截止时间:4月21日中午12点。

  除了志愿者,本届音乐节的创意市集招募也同步开始!新鲜的、有趣的、时尚的、手工、日用、图书……只要你能想到、能做到、够新奇、够创意我们任你摆卖,摊位限量,超低门槛!(谢绝食物和饮料)

  1。征集时截止时间:4月21日。

  2。摊位限量,要求产品有创意;

  3。摊位免费,但需购买2张音乐节当天的正价票入场;

  4。是否入选及摊位安排,组委会将统一通知安排。

  5。报名方式:邮箱报名:姓名+性别+年龄+职业+电话+商品方向

  Email: chenrw123456@sina.cn

  组委会咨询电话:0731—82777272。

  选拔赛照片资料:

文章关键词: 音乐节乐队寻人志愿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