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011年11月11日11排11座的电影票等你来抢!

来源:新浪湖南娱乐 2011-11-07 15:05:51
光棍节活动图片光棍节活动图片

    世纪光棍节来了,没人陪的你打算怎么过?想在2011年11月11日,坐在电影院里11排11座的至尊宝座吗?只要你加入新浪湖南观影团,长沙中影今典影城就会为你提供这样的至尊宝座。
    本次,我们将要抽取5名幸运网友,于2011年11月11日(周五)去长沙中影今典影城,送出的票是具有特殊意义的11排11座,千年难得的机会哦!!长沙中影今典放电影院国际影城是中影集团与时代今典集团强强联手、合力打造的湖南省第一家五星级豪华影城多厅影院。影城以顶尖科技的影片放映技术、高端的环声系统及优质的客户服务,满足中高档消费人群的要求,为观众提供了一种真正艺术级的视听体验,以及绝好的休闲娱乐环境。

活动规则:  
    只要你同时关注@我爱夜长沙 和 @长沙中影今典影城 两个官方账号,转发活动微博,并@ 5个好友,你就有机会中奖。   

公布时间:
    中奖名单将于近期在@我爱夜长沙 和@长沙中影今典影城 的微博中公布,具体的集合时间和观影方式,@长沙中影今典影城 将通过微博私信告诉中奖的5位幸运网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