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女生夜店装扮 性感最重要

来源:健报 2011-10-04 16:41:20
在夜店玩乐的美女 资料图在夜店玩乐的美女 资料图

混夜店,没有精心打扮过,哪敢走出家门口?尽管夜店里面灯光昏暗,即使两个人离得再近也看不清对方真面目,但是细心打扮一番还是必要的。毕竟“第一印象”十分重要,泡吧与出门散步也有不同,一双人字拖鞋与短裤T恤绝对不是合格的“泡吧装备”。各位爱夜生活的男女,如果你还没有先打扮再出门的意识,就快来夜店装扮速成班上一课。

【女生篇】

说起女生泡吧前的准备,那可是需要一到两个小时不等。经常泡吧的年轻白领小J对记者说:“如果晚上要出去玩,我一般会先花一个小时来选择穿什么样的衣服,再花一个小时来化妆,弄头发。总之,去夜店是一个十分庞大的工程。”如果你经常出入夜店,不难发现美女们总是穿着与稍微夸张的衣服,有着精致的妆容。T恤牛仔裤加球鞋的打扮应该出现在校园、球场、街头,而不是夜店里。

关键词1:高跟鞋

高跟鞋绝对是女人味的象征。穿着高跟鞋的女人无疑给夜场增添了一份神秘与妩媚。高跟鞋其实是一件百搭的单品,无论是搭配裙装或者是牛仔裤效果都很好,不过穿着高跟鞋跳舞可不是每个MM都会的技能,如果你不想在人多的地方出洋相的话,最好是先把高跟鞋穿习惯了再去舞台上扭动你的身躯。

关键词2:化妆

化妆是一种基本的礼貌。去夜店的女生几乎都化妆,化妆可以让人变得自信,充满魅力。其中又以眼部的妆容最为重要。记者询问过许多泡夜店的男性朋友,他们都认为女生的眼睛是最能展现个人魅力的地方。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可是吸引异性注意的一大关键。其次,鼻子的部分也不能小视,在夜店这种灯光昏暗的地方,侧面的线条可是加分的关键,所以拥有完美鼻子线条的女人是男人的最爱。

关键词3:紧身性感

除非你的男朋友不允许,要不去夜店穿着性感是必要的。不要穿着宽大的T恤半截裤去泡吧,这里可不是健身馆。夜店里的气温不会太低,即使是冬天也会保持可以穿短袖的温度,这样的环境下不显露一下自己的火辣身材就浪费了。常混夜店的型男小赵说:“很大程度上男人去夜店会不自觉地看美女,穿着性感的女人是夜店里最美的风景。”不过要是你的另一半不高兴,还是适可而止就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