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复仇者联盟》北美首映获盛赞 全球预售火热

来源:凤凰网 2012-04-14 10:43:56
《复仇者联盟》中文海报《复仇者联盟》中文海报

  由迪士尼影业发行,漫威影业制作的2012年暑期动作冒险巨制《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 于昨日在北美举行了星光熠熠的全球首映式,主要演员全部出席。参与首映式的全球记者们则成为影片第一批观众,他们对影片的好评已经在网络流传开来,甚至有记者盛赞“漫威影业的最佳影片”。而这部云集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绿巨人、黑寡妇、鹰眼等超级英雄的超大作也是今年最受影迷期待的电影之一,目前在全球数个国家/地区展开的超前预售都引发了抢票热潮。

  《复仇者联盟》的首映式于洛杉矶好莱坞大道上的El Capitan剧院举行,出席明星包括“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绿巨人” 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 、“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洛基” 汤姆·希德勒斯顿(Tom Hiddleston) 、“神盾局指挥官”塞缪尔·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等,导演乔斯·韦登(Joss Whedon)与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格(Kevin Feige)也现身支持,现场星光灿烂,粉丝尖叫震耳欲聋,气氛十分热烈。影片的亚洲首映式则将于4月23日在北京举行,主演杰瑞米·雷纳也确定出席助阵。

  而参与首映式的全球媒体也有幸成为了影片的第一批观众,据悉看片过程十分欢乐,记者们大约欢呼鼓掌了10次,影片结束后也有热烈掌声。虽然正式影评还未出炉,但不少记者已经迫不及待在美国微博Twitter及Facebook上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有创新,有震撼,而且非常搞笑”、“非常赞,你不会失望”、“刚看完,大量动作场面、幽默笑点和惊喜”、“个人绝对喜欢,几乎从头笑到尾”、“发这篇简评的时候我的身体还在激动颤抖,电影实在是太好玩了”、“史诗感十足,高潮戏的动作场面比漫威以往所有电影加起来还多”、“如果你喜欢漫画电影,那你一定会爱上这部影片”…… 更有人盛赞“这是漫威影业最棒的电影”。而国内也有媒体记者在微博上发表好评:“《复仇者联盟》首映礼归来,动漫英雄系影迷准备好迎接盛宴。导演乔斯·韦登出色地完成了一个极可能搞砸的任务,众英雄的平衡性把握的很好,台词一贯地幽默,绿巨人出奇抢镜,最后的决战更是华丽到让人窒息,漫威的这盘大棋值得称赞”。

  虽然现今离正式上映日期还有约一个月,但是《复仇者联盟》已经在全球不少国家/地区展开了超前预售,引发的影迷狂热甚至连电影院都措手不及。北美的最大的院线之一AMC在旗下数家大型影院发起了“终极漫威马拉松”活动,即从5月4日上午11点半起连续放映曾为本片铺路的5部漫威电影《钢铁侠》、《无敌浩克》、《钢铁侠2》、《雷神》、《美国队长》,然后再于5日零点首映《复仇者联盟》,此项活动的票价虽然高达40美元,但预售影票早已被影迷一抢而空,AMC院线现在正在紧急加场中;而在香港的预售同样火热,虽然零点场的IMAX影票要4月7日上午10时才开卖,但在6日晚就已经有影迷身背睡袋前来通宵排队,凌晨2点时排队影迷已达100多人,而上午10点正式预售时更是聚集到超过500人,连香港媒体都被惊动,纷纷前来进行采访报道。而在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复仇者联盟》的预售同样火爆,相信国内的各大影院届时也能迎来一轮预售高潮。

  《复仇者联盟》讲诉一股突如其来的强大邪恶势力对地球造成致命威胁,没有任何一个超级英雄能够单独抵挡。一直致力保卫地球安危的神盾局也措手不及,其指挥官尼克-法瑞意识到他必须创建一个史无前例的最强联盟,云集各方超级英雄一起发威,才能拯救世界于水深火热,抵御黑暗势力的侵袭。于是“复仇者联盟”应运而生。

  影片由乔斯·韦登编剧并执导,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格制片,是迪士尼正式发行的第一部漫威电影。作为全球影迷2012年最期待的大片之一,《复仇者联盟》已经确定引进国内,将于5月初以2D/3D/IMAX 3D全版本上映。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嫁入豪门女星车晓离婚获3亿财产惹争议(图)
  2. 2. 何炅录节目被赞超人 加盟大本营只缺席过1期(图)
  3. 3. 胡瓜女婿违法隆胸被判刑6个月(图)
  4. 4. 《泰坦尼克号》15个穿帮镜头你找到了吗(图)
  5. 5. 汪涵:常看太太发微博 催何炅拍照答谢粉丝(图)
  6. 6. 刘若英装修导致渗水判赔22万
  7. 7. 影视剧霸气外露有女王范的10大女星(图)
  8. 8. 阿宝助阵《天声一队》 草根齐唱《最炫民族风》
  9. 9. 杨幂林心如谁更美 盘点宫廷剧中十大后宫美人
  10. 10. 蔡妍发自拍萌照否认自杀 称没结婚就死太冤(图)

图说夜长沙

  • jelly-zhang
  • 钟大条不爱喝酒
  • 許大諾_Ariel
  • 文Xiao佳
  • 曦元小卡
  • 曉_y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