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黄贯中与狗同行被揭身家 宠物藏獒价值千万(图)

来源:北青网 2012-02-05 11:24:34
黄贯中与藏獒黄贯中与藏獒
黄贯中与藏獒黄贯中与藏獒

    据港媒报道 和性感女神朱茵拍拖14年的黄贯中(Paul),不时被外界误解为“穷乐队手”,原来阿Paul身家显赫,拥有价值超过千万的珍贵宠物,前日阿Paul和朱茵带其中一只价值超过二百万的稀有藏獒到旺角当街求诊,沿途尽收注目礼,气派非凡!

  自从把性感女神朱茵“私有化”后,黄贯中(Paul)不时被怀疑身家不及女方丰厚,甚至被贬为“穷乐队手”。事实上,身为香港乐坛中流砥柱,阿Paul绝对称得上是圈中另一名隐形富人,没有入住豪宅,开超级跑车出入的他,豪养五只稀有的名贵西藏獒犬当另类投资,单是家中的宠物身价已超过千万,不能轻视。

  庞大如熊引人围观

  前日下午四时左右,阿Paul和朱茵带上家里其中一只现在年龄6岁的五届冠军藏獒“宝帝”前往旺角求诊,体重160磅的宝帝,身形庞大如熊,被阿Paul拖着大摇大摆地出现,抢尽明星主人风头,吸引不少途人围观。由于宝帝太巨大,进入诊所有困难,加上为免惊吓诊所内其它“病友”,阿Paul只好带它到门外麻烦医生和护士“出外就医”。巨大宝帝被医生摸了一下就温驯地侧卧,并乖乖由阿Paul捉起手脚让医生检查。

  不久,满街途人围着难得一见的藏獒,更有小女孩走近要求摸摸宝帝和合照,由于宝帝刚被医生检查还没有戴上口罩,阿Paul表现得小心翼翼,拖紧宝帝的脖子才让人走近拍照。不久阿Paul更巧遇同是乐队手的Joey Tang,两人站在路旁大谈狗经。

  展示巨型分量狗药

  至于入诊所帮爱犬取药并且付款的朱茵,手持两大袋药步出,更笑笑口向记者展示巨型分量狗药:“这次很多药,因为是给两只狗吃的。”继而友善地挥手上车,宝帝则由阿Paul打开七人车后座上车,“一家三口”一齐打道回府。

  记者致电阿Paul问其爱犬病况,他说:“他皮肤湿疹,很小事,平时身体都很好。”讲到宝帝身价不菲,阿Paul直言:“很海鲜价,曾经试过有1200万成交,也有人出200万美金想买但被拒绝,宝帝是5届冠军狗,之前还拿了‘最佳藏犬’,曾经有人出400万想买他,我想也不想就拒绝!”

  换车换楼

  阿Paul有二十多年养狗经验,十多岁的时侯爸爸买来一只金毛寻回犬,自此与宠物之间结下不解缘,更为了它们换屋又换车。目前阿Paul养了五只西藏獒犬、一只金毛寻回犬、一只飞河龟和三缸金鱼。05年他为了爱犬有更大的活动空间,不惜举家搬到大埔村屋居住,有数千尺花园给它们走动,阿Paul笑说:“我就住几十尺地方,几千尺都给了狗。”而他早前为了方便带爱犬出入,更换了一辆七人车。

  拒收400万“卖女”

  曾有人在狗展上向Paul开价400万买宝帝,阿Paul说:“当时他举起三只手指,我以为他养了三只藏獒,我就向他举了五只手指,示意我养五只,不料他又举起四只手指,原来他是想说出价400万,那只狗是我的女儿,不是有钱就能买,再多钱也不卖!”

  兽医:要长开冷气

  有“东方神犬”之称的西藏獒犬(Tibetan Mastiff),原产于苦寒之地的青藏高原,一般成年藏獒体重达140磅至180磅,体格壮健,是出色的警卫犬。

  然而,在香港饲养此犬种又有什么应注意的地方?兽医黎昌生说:“香港夏天很热,所以要长期开冷气给藏獒生活,而活动空间也需要十分足够,这只犬种品性较野性和独立,偏向保护主人,如果它觉得主人受攻击,很大机会会为了保护主人而攻击敌人,所以狗主需要有丰富经验训练这种狗。”

  郭秀云反对藏獒当宠物

  热爱动物的郭秀云(Sharon),可以说是一位动物专家。被问到是否了解黄贯中所养的西藏獒犬,Sharon说藏獒是危险动物,不适合做宠物,但不忘大赞说:“藏獒是非常好的狗,是属于高山地带的工作犬,应该留在高山看守羊群,保护主人,所以不是很太适合做宠物。”

  Sharon现养野性难驯的非洲山猫与豹猫混合体的Zuka,她表示Zuka要到渔护处拿牌才可以在香港饲养,被问全港是否唯一一只这品种的猫?她说:“我两年多前申请时是,现在就不知道了。(是不是很难养?)它当初没有搞清楚双方关系,Zuka很凶,所以需要花很多时间、心思给它,如果上街我会用小车推它,或者放它进袋子,但需要把拉链拉好,但当然要有空气流通,如果去一些没什么人的地方,才会拖着放它出来走。”

  星级特宠

  圈中不少艺人都爱饲养宠物,品种更包罗万有,经常成为圈中热话!

  谢霆锋02年以3万多人民币买下非洲巨龟“囡囡”,05年更带“囡囡”拍摄唱片封面和出席音乐会,不料07年霆锋借“囡囡”作展览后被偷,悬红十万寻龟不果。

  王菲自小已养刺猬作宠物,更视之为吉祥物,曾在98年举行的除夕跨年演唱会中以刺猬为主题,以刺猬动画卡通作卖点及制作纪念品。

  周慧敏03年由加拿大带豹猫“周慧豹”回香港,第二年她出书更以爱猫命名,去年2月爱猫离世,令她心情非常低落。

  谢天华早前在剧集《潜行狙击》中与甲虫“嚣士”不乏“对手戏”,令人印象深刻,据知天华剧集拍摄完后更带“嚣士”回家饲养。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侯耀华搭档汪涵说相声(图)
  2. 2. “艳照门”4周年阿娇微博晒素颜卖萌床照(图)
  3. 3. 张默被曝性格叛逆 因父母离异从不叫邓婕妈妈
  4. 4. 曝明星当众狂吻照 范冰冰舌吻同性惊煞众人(图)
  5. 5. 伪造胸器被揭穿很尴尬的女星(图)
  6. 6. 《宫2》女主角袁珊珊整容照曝光 被指山寨杨幂
  7. 7. 7.7亿中国观众收看央视龙年春晚 高于去年
  8. 8. 揭秘明星激情戏不为人知的秘密(组图)
  9. 9. “007”系列电影《天幕坠落》发布首张剧照
  10. 10. 《春娇与志明》彭式“重幽默”袭击大陆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