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2012生孩子做妈妈十大女星全盘点(图)

来源:新浪博客 2012-01-04 09:23:31

  郭羡妮:近日,新婚的郭羡妮为新剧宣传。在现场,她承认有喜3个多月,预产期是明年年中,会留在香港待产,如今未知BB性别,自己不介意是男是女,反而老公较喜欢女儿。宣布有喜的郭羡妮以短裙、高跟皮靴示人,她表示一身衣着获得老公批准,但亦承认自己是贪美之人。她表示现时已停止拍剧,怀孕期间会接些轻松的工作,老公就要香港、内地两边飞,她甜笑说:“真的辛苦他了。”丽倩已怀孕5个月。 陈慧琳:陈慧琳已经告知外界她再度怀孕,而且又是双胞胎!由于此前意外流产,是陈慧琳此次非常小心! 林嘉欣:林嘉欣已经有了一个1岁多的孩子,但她表示要趁2012年好光景,再生一个龙宝宝,祝福他吧!!! 莫文蔚:尽管刚刚结婚不久的莫文蔚表示并不急着生“龙宝宝”,但由于被人发现买婴儿孕妇产品,而令人怀疑是否准备生孩子。 应采儿:应采儿陈小春结婚快两年,但肚子一直没有动静。据传,两人正在积极造人,陈小春已经开始戒烟戒酒,为生健康宝宝做准备。 杨千嬅:杨千嬅已经怀有身孕,为保“龙”胎可顺利诞下,她已经听从医生和老公吩咐,闭关养胎。就连一些长大的颁奖典礼都拒绝出席! 乐基儿:2011年,乐基儿频频被爆料怀孕,但两人一直否认。不过眼尖的媒体还是发现,黎明、乐基儿血拼婴儿孕妇专门店,似乎要为生孩子做准备。 梁咏琪:刚刚结婚不久的梁咏琪表示非常期待做妈妈,她曾在婚后复工接受采访时称准备生

  徐熙娣:小S再次怀孕了!辣妈小S与蔡康永在录《康熙来了》时,终于招认目前的确已经怀孕3个月,自称这次怀孕的症状跟前两次差不多,应该是女儿的机率很大。录制现场小S仍旧踩高跟鞋大秀少女般好身材。年过三十,马上要当三个孩子的妈,小S自曝有秘诀让自己拥有所有女人都羡慕的“S”身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热点新闻

  1. 1. 李湘回应与谢娜抢台词争一姐:我们关系很好(图)
  2. 2. 宁财神给周迅写情书引发热议:再不表白就晚了
  3. 3. 杨钰莹将来长录制芒果春晚 经纪人否认复出受阻
  4. 4. 张柏芝含泪献唱谢歌迷 男粉丝大喊愿帮其养小孩
  5. 5. 王菲确认上央视春晚 与陈奕迅合唱《因为爱情》
  6. 6. 赵忠祥被指利用节目卖古董 受访回应“炫富说”
  7. 7. 刘德华证实朱丽倩已怀胎四月 留港拍戏陪妻待产
  8. 8. 王力宏舒淇被曝蜜游度圣诞 隐瞒王母继续地下恋
  9. 9. 拍床戏累得连滚带爬的10大明星(图)
  10. 10. 张柏芝为复合摆桃花阵 儿子成软化谢霆锋关键

图说夜长沙

  • 熊猫姐姐Papa
  • 舟山久美子
  • linglingsos玲玲
  • 周芬Oran
  • 周芬Oran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