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杨幂挑战性感尺度 火辣身材令人喷血(多图)

来源:新浪湖南娱乐 2011-12-17 07:00:00
杨幂杨幂
杨幂挑战尺度杨幂挑战尺度

    由甄子丹、古天乐、黄百鸣、杜汶泽、吴君如、陈慧琳、杨幂、熊黛林“四王四后”领衔主演《八星抱喜》,昨日正式宣布强势出击今年的春节档。在片方昨日曝光的首批造型照中,喜事家族的新成员杨幂率先以出水芙蓉造型惊艳亮相。 片方透露,这只是杨幂在片中的百变造型中的一款。
 
    杨幂 《八星抱喜》 挑战性感尺度


    电影《八星抱喜》讲述以一个真诚拥抱为报酬的前提下,几位男性对或事业低潮或心灵创伤的女性挺身相助。其中,家庭失败的律师黄百鸣与刁蛮的富家女杨幂,从未红过的流行歌手甄子丹与被扫地出门的过气偶像吴君如,兼职模特的地盘管工古天乐与追求男性魅力的女摄影师陈慧琳,不相信爱情的爱情小说作家杜汶泽与从未谈过恋爱的盲女熊黛林,这四对身份迥异的男女“帮帮抱”的过程意外连连又笑料百出。

    作为喜事系列的新成员,内地当红花旦杨幂此番在《八星抱喜》中出演一位有望继承60亿遗产的“准”富家女。为了得到这笔巨额财富,这位“假千金”不得不跟从“抱喜”网站淘来的便宜老爸黄百鸣联手,用非常不靠谱的方法找寻非常靠谱的“真心人”。在昨日片方曝光的一组造型照中,杨幂继《孤岛惊魂》后再度挑战从影以来最大性感尺度,这位“富家女”在自家露天泳池以三点式湿身造型惊艳亮相,火辣身材令人喷血。    

    “为了演出喜剧感杨幂敢尝试任何造型,又要扮舞女,又要扮假面,甚至还要扮木乃伊。” 对于杨幂在片中的表演 , 和她搭档的黄百鸣表示:“她长得那么漂亮,当然不能藏起来,每个父亲都希望自己女儿漂漂亮亮的。最关键的还是这个“女儿”特别能逗我开心,和她一起合作特别能调动我的表演欲望,在片场她已经逗得我前仰后合,观众们看了之后一定是捧腹大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1. 1. 谋女郎倪妮训练私照曝光 抽烟饮酒风情无限(图)
  2. 2. 陈冠希21日来长沙演出 行程提前大揭秘(图)
  3. 3. 黄晓明神秘女友曝光 疑为京城官二代(图)
  4. 4. 张敬轩中毒连夜入院 阿Sa一个盒饭吃一整天(图)
  5. 5. 方龄就"踩孙菲菲裙角"道歉:要踩也不会选择踩她
  6. 6. 明星爆笑相亲经历大曝光 孙红雷曾吓跑女孩(图)
  7. 7. 李湘自爆老公不想生第二胎 无心争主持一姐(图)
  8. 8. 谢芷蕙为造势再晒陈冠希性玩具(图)
  9. 9. 专访汪涵:台上娱乐一哥 台下老派名士(图)
  10. 10. 郭敬明《小时代》获3亿投资投拍影视剧(图)

图说夜长沙

  • 李小欣SISSI
  • 秘色瓷时尚
  • 龙浓
  • 張茜瑜cc
  • 魅肆摄
  • 王夕颜YUI

娱乐美图

时尚美图

饕餮美图

新闻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