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张柏芝刘嘉玲因陈冠希结怨交恶内幕揭秘(图)

来源:新浪博客 2011-11-30 08:47:58
刘嘉玲、张柏芝非常罕见的同场合影照刘嘉玲、张柏芝非常罕见的同场合影照
刘嘉玲陈冠希玩亲密刘嘉玲陈冠希玩亲密

  因“嫩模门”再成为娱乐头条的陈冠希是张柏芝的死敌,但却是刘嘉玲的死党。嫩模门事件爆发后,刘嘉玲不仅力挺陈冠希,还埋怨那些上钩的嫩模,并敬告陈冠希不要再被嫩模玩。对此,张柏芝则一言不发。不难看出,就陈冠希的问题,刘嘉玲、张柏芝已经“势不两立”。刘嘉玲、张柏芝间的祸根或埋于当年张柏芝深陷“艳照门”期间。当时,大多数人都谴责陈冠希的不是,但也有个别女星力挺陈冠希,这其中就包括张柏芝。试想,同为女人,且都有过类似的经历,刘嘉玲不仅不同情张柏芝,反而帮着陈冠希说话,再大度的女人也难以咽下这口气。

    张柏芝、刘嘉玲堪称香港娱乐圈的大姐大级人物,两人经历颇为相似。不仅情感波折,更重要的是,两人都曾遭遇过致命打击——刘嘉玲当年遭黑社会拍艳照,而张柏芝则深陷陈冠希艳照门。幸运的是,两人都比较平稳的躲过了这一劫。但两人也有大不同,而正是这样的不同,加剧了刘嘉玲与张柏芝微妙关系的恶化。

    刘嘉玲当年遭遇黑社会拍艳照事件,在香港引发极度轰动,大多数艺人力挺刘嘉玲,并因此上街游行。刘嘉玲也算挽回点颜面,但其演艺事业却因此一蹶不振,尤其是在香港演艺圈,地位直下,不得不跑到内地淘金。相反,张柏芝在经历过“艳照门”后,却身价暴增,如今片酬最高至1200万。现如今如日中天的刘嘉玲也只能拿到450万——500万(如《让子弹飞》)。张柏芝与刘嘉玲因身价差距而引发的碰撞最直接的体现在去年的贺岁大片《最强喜事》。该片中,张柏芝不仅抢去刘嘉玲女一号的地位,1000万片酬更远超刘嘉玲的500万。况且,张柏芝复出后,片约不断,与其演对手戏的也都是大牌导演男星,反观刘嘉玲2011年的演艺事业,却依旧停留在吃《让子弹飞》《狄仁杰》的老本上。

    不仅如此,人气渐旺的张柏芝还天价巨薪抢了曾经服侍刘嘉玲多年的贴身助手,使得刘嘉玲在张柏芝面前“人财两空”。据悉,该助手在圈内打滚多年,经验丰富,多年跟随刘嘉玲。经历“艳照门”“离婚风波”的张柏芝如今依旧能风生水起,与该助理的卖力表现着实分不开。

    刘嘉玲与张柏芝的恩怨还没完。对而为女星来说,最重要的比拼还不是事业,演技、片酬,那是什么呢?孩子!张柏芝谢霆锋结婚至今已经剩下两个孩子,而且都是儿子,尽管张柏芝已经离婚,但两个儿子在手,足以让刘嘉玲羡慕的要死。刘嘉玲梁朝伟结婚稍晚,他们也一直想要孩子,但刘嘉玲的肚子老不争气,至今都没给梁朝伟一个交待,相比较张柏芝还要继续生第三胎的消息,刘嘉玲也只能望“肚”兴叹啦!刘嘉玲也曾努力,找偏方,拜佛求子..。.但至少就目前来看,生孩子对刘嘉玲来说还只能是个神话。

    女星的恩怨并非平白无故,或许因此积累,使得刘嘉玲在张柏芝面前竭力力挺陈冠希,也难怪有人猜测,刘嘉玲力挺陈冠希实际上是为了打击报复张柏芝!   文:丑鱼尼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