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

湘妹子余男进军好莱坞 演“敢死队”唯一女性角色

来源:潇湘晨报 2011-10-17 09:33:36
余男 资料图余男 资料图

  继周迅加盟《云图》、李冰冰参演《生化危机5》后,又一位“国际范”的华语女演员余男加入到抢滩登陆“好莱坞”的行列。日前有消息称,余男已正式进驻好莱坞电影《敢死队2》,该片是2010年票房大卖的《敢死队》的续集。在《敢死队2》的官方网站上,华语女演员余男的名字赫然在列,据悉,这次余男饰演的是一个叫Maggie(玛姬)的角色。余男经纪公司总监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余男将是这部影星云集的“男人戏” 。 

  本报实习记者周浩 报道

  去年上映的《敢死队》云集了大批好莱坞硬派影星,老牌打星史泰龙亲自担当导演、编剧、演员三个身份。其他硬派明星还包括杰森·斯坦森、李连杰、布鲁斯·威利斯,以及阿诺·施瓦辛格。最终,《敢死队》以1亿美元的成本在全球收回了2.75亿美元的票房。而正在拍摄的《敢死队2》将由拍摄过《空中监狱》的导演西蒙·韦斯特执导,《敢死队》里的硬汉们这次也将再次聚首。

  照片曝光

  “三个最主要的角色之一”

  《敢死队2》的官方网站日前曝出在保加利亚筹备拍摄的大量花絮照片,在其中一张照片中,除了出现施瓦辛格、史泰龙和布鲁斯·威利斯等好莱坞影星之外,还有一名穿黑色长款羽绒服的亚裔女性手持冲锋枪站在一旁。余男经纪公司宣传总监王尔丹昨日向记者证实:该女子就是正在参加拍摄的余男。而据目前影片公布的信息看,余男的名字已然出现在影片官方网站的演职人员列表中,在《敢死队2》中所饰演的角色名叫Maggie(玛姬)。据王尔丹透露:作为一部“男人戏”里的角色,余男在这部戏中的表现值得期待。而由于玛姬这个角色的中国血统,因此该片很有可能需要在中国和保加利亚两国进行拍摄。

  角色类型

  “男人戏”里的唯一女性角色

  在主演的《图雅的婚事》一举夺得金熊奖之后,余男也一直试图将演艺事业扩展到欧美。而在曾参演过的《西风烈》等影片中,她也都是以女性打星形象出现。因此有网友分析称,这也是以打斗枪战戏为主的《敢死队2》最终看中她的原因之一。而从《敢死队2》曝光的持枪图片来看,这一次余男的角色,很有可能有动作戏。但是当记者试图向其经纪公司了解更多的影片细节时,对方却以“这些仍处于严格保密的阶段”为理由而拒绝透露。

  拍摄周期

  “共两个月,贯穿始终的角色”

  据余男经纪公司宣传总监王尔丹透露:目前余男已经进入了正在保加利亚拍片的剧组中,她将与整个剧组共同工作两个月的时间,完成全片的拍摄。王尔丹还向记者宣称:余男这次是作为该片中三个最主要角色之一出现的,而且是唯一的女性角色。并且还一再强调,“(余男)会是一个贯穿影片始终的重要角色。”可是当记者想了解这个角色具体的亮相时间以及是否会成为片中的女主角时,对方再次以“不适合透露”为由拒绝再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