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宝贝有戏”古装电影《四大才子》开机仪式

2021-01-26 19:32 新浪湖南

  2021年1月26日,宝贝有戏系列古装电影《四大才子》开机仪式,在江西上饶美丽的葛仙村度假区隆重举行。

  《四大才子》由乌杰导演执导,由‘宝贝有戏’旗下小演员陈荣达、文振宇、林佳欣雨以及来自广州的小演员刘铭泽、花振宇、边博文,来自佛山的小演员邓碧颐和来自江苏的小演员吴怡霏出演主要角色。同时,在近期热播剧《有翡》中饰演甘棠公的宗峰岩老师作为特邀演员出镜。

  除了演职人员及剧组工作人员,本次开机仪式还邀请到了小童星余梓溪、周雅鹏、杨雨绮、夏凡茜、王思彤共同出席。

  “宝贝有戏”系列网络大电影是芒果台打造的一个具有持续性发展价值的少儿影视类原创IP,每年推出五部左右精品少儿影视剧,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积极正能量,让我们的少儿宝贝更可爱、更强大!

  《四大才子》取景于江西上饶葛仙村度假区,建筑古朴,风景宜人,完美还原了剧中所需场景。剧情以古诗词为基底,饱含深厚的文化底蕴,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也是对宝贝们演技的一次历练。预祝剧组拍摄顺利,电影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