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亲爱的自己》今日开播 刘诗诗朱一龙发布会上线宠粉

2020-09-07 10:45 新浪湖南

  由刘诗诗、朱一龙领衔主演,阚清子、彭冠英、李泽锋、陈米麒等主演的都市励志情感剧《亲爱的自己》今日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芒果TV全网独播。9月6日,电视剧《亲爱的自己》在长沙举行“上线充电”发布会。

  《亲爱的自己》“上线充电”发布会上,主创和主演们在现场分享了关于该剧的创作、角色的初心,更开启了大型“宠粉现场”,希望能够用这样一部关注现实的剧集,为拼搏奋斗的青年们带来励志疗愈“心”指南,鼓励大家都能够“忠于自己,善待他人”。

  发布会现场,导演丁黑、符策欣和编剧苏晓苑、闫琳共叙《亲爱的自己》创作缘起,讲述了该剧“关心自己更要善待他人”的造剧理念和态度。编剧苏晓苑坦言,自《那年花开月正圆》之后,她就期待着能与丁黑再次合作,自己在创作中也一直在思索,为何现代人面对生活会陷入种种困惑。导演丁黑亦表示,希望能与编剧一起,用这部剧来鼓励大家善待自己、善待他人。

朱一龙朱一龙

  发布会现场,刘诗诗透露她的剧中角色李思雨是“在工作中非常拼的独立女性”。在分享中,她以剧中台词为观众送出寄语——“别人觉得好不叫好,只有我自己觉得好才是好”,希冀大家都能不忘初心,从容面对自己。朱一龙则介绍,他饰演的陈一鸣是一位为实现梦想在上海打拼的资深“沪漂”。结合角色与自身的经历,朱一龙向广大奋斗青年支招:“面对至暗时刻,一定要对自己说坚持下去,因为现在所有的经历,都将是未来的积淀。”

刘诗诗刘诗诗

  首度在剧中饰演情侣的刘诗诗与朱一龙,在发布会上表现得默契十足。在得知观众们称他俩的组合是“暴雨雷鸣”后,朱一龙忍不住调侃:“是因为觉得我们都很能打?”二人在现场以剧中人的角度出发,为对方送上充满疗愈感的“贴心大礼”:刘诗诗现场制作“陈一鸣求职简历”,盛赞对方拥有超正的三观,不仅是“PPT制作达人”还有一手好厨艺;朱一龙亦为刘诗诗亲手配制“爱心健康沙拉”,叮嘱她就算再忙也要好好吃饭、注意身体健康。

  发布会上,为了答谢自开机以来一直关注和支持《亲爱的自己》的粉丝“自己人”,剧方不但邀请了“自己人”原创粉丝来到发布会现场,众主演更纷纷“上线营业”,在直播发布会中化身宠粉福利官:刘诗诗对“自己人”们开启“夸夸团”模式、朱一龙则在现场清唱一段自己演唱的片尾曲《亲爱的自己》、阚清子机智应变现场夸赞同台主演、彭冠英抛出30秒眼神杀表白观众,而陈米麒则大方公开私家塑身食谱,现场气氛轻松愉快,可谓宠粉“福利满满”。

  电视剧《亲爱的自己》将在9月7日起,于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日20点播出,芒果TV每日22点全网独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