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湖南大学MBA荣膺中国商学院盛典三大奖项

2020-01-11 23:22 商讯

  1月9日,由MBAChina与《经理人manager》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隆重举行。本次盛典聚集了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围绕中国商科教育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湖南大学MBA/EMBA教育管理中心祁顺生主任、李遵号副主任,湖南大学EMBA联合会执行主席刘付初,湖南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钱建良,湖南大学校友李劲松等受邀出席。

  在现场数百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颁发了“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等多个奖项。在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评选中,凭借湖南大学的学科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入榜“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金融科技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上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10”第六名,湖南大学“一带一路”国际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此次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评选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组织,历经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形成了2019年度MBAT0P50榜单,最终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湖南大学MBA项目始终以建设富有中部特色的国际化MBA项目为培养特色,自2015年起开办“一带一路”国际项目,2017年起开办国际金融项目(后升级为金融科技项目)。通过精细定位,“求索+实干”的特色落地,不断推动成果转化和多方共创共赢。以“立德树人”和广泛的平台建构为宗旨,追求服务国家战略,培养“知行合一,正道致远”的领域管理者。

  此次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作为行业内的一次重要盛事,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湖南大学MBA教育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