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谢娜罗志祥“快闪嗨唱”寻找最具幸福感长沙市民

2019-12-09 10:15 娱乐综合

  12月8日下午在在北辰三角洲、两馆一厅沿线,谢娜、罗志祥以及大张伟,凤凰传奇走上街头,与长沙各行业优秀代表人物及长沙市民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幸福快闪活动。

  此次活动是湖南卫视周五黄金档节目《嗨唱转起来》,为庆祝长沙市连续 12 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并迎接 2020 新年的到来而特别策划。活动旨在展现长沙作为新一线代表城市的时尚风貌, 反应出长沙人民的幸福悦居感,以“快闪嗨唱”的形式带领大家从快乐 2019向幸福2020跃进。

  下午两点左右,活动由罗志祥的一段真人秀开场。罗志祥坐在特制的汽车副驾驶中,用汽车喇叭大声召集市民:“都别睡啦!快起来!《嗨唱转起来》发门票啦!”途径十字路口时,遇到正在指挥交通的交警,交警在护送小朋友们过马路。在凤凰海购物小广场,年轻的滑板少年正在广场上嗨出年轻态度,他们很快也加入到了嗨唱的队伍中来。

  随后,在明星及行业代表人物的带领下,越来越多最具幸福感的长沙市民都汇聚到两馆一厅的广场上,用嗨唱的方式来传递自己的幸福。这也是本次活动最吸睛的快闪环节。在谢娜带领下的一队热心市民朋友在一边唱《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另外一队由罗志祥带领的年轻代表们嗨唱《欢乐颂》,两支队伍瞬间向广场中央聚拢,大张伟、凤凰传奇带领众人一起唱跳《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国人》以及节目主题曲《嗨唱》,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快闪秀。

  参与录制的除了几位明星嘉宾,大部分还是普通市民,其中,窦海是3年前从四川来长沙从事快递行业的小哥,他表示,长沙人热情包容,客户对他的工作十分认可,这是他最大的幸福感来源。如今他已在长沙买房,准备有机会就将家人从四川接过来一起生活。

  据悉,这次活动也将被剪辑成短片在2020年1月3日晚20:10分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