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小小的追球》周冬雨体验极地射击 直呼:“我太娘了。”

2019-12-02 09:13 娱乐综合

  芒果TV先锋试验旅行真人秀《小小的追球》发布最新预告,成功“挺进”北极圈的黄子韬、周冬雨和尹正进行射击练习。周冬雨率先勇敢尝试,内心忐忑,面对与自己不符的猎枪,直呼“我太娘了”。

  衣着厚重的周冬雨走到射击台前艰难抱起与自己体型不相符合的枪支,直言自己有些害怕,内心忐忑的周冬雨却被教练神“警告”:’可能会有一点点后坐力’吓到结巴,傻眼的她频频回头向尹正寻求帮助,不忘自嘲:“我太娘了”!

  周冬雨在之后的备采中提到“其实我并不是一个胆子很大的人,但为了自己的面子,也一定要尝试,我一定可以的!”“小小的身体也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让人十分佩服。

  ?周冬雨首次尝试射击能否成功?兄弟团的射击学习之路是否顺利?一切悬念尽在12月3日中午12点揭晓,敬请大家锁定芒果TV《小小的追球》,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