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湖南永兴冰糖橙·“淘果妃”全国品牌推介会今日举行

2019-11-25 15:01 娱乐综合

  永兴县位于湖南省东南部、郴州市北部,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气候极适合冰糖橙生长,被授予全国唯一的“中国优质冰糖橙基地重点县”称号。作为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永兴冰糖橙以皮薄少核、果香味浓、甜润爽口而著称,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并拥有“中国十大名橙”、“全国十佳柑橘地标品牌”、“湖南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等美誉。今年,永兴县政府牵手湖南广播电视台特别推出助农扶贫产业振兴定制款“淘果妃”品牌。11月25日,“湖南永兴冰糖橙 · 淘果妃”全国品牌推介会(以下简称推介会)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前坪举行,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全程直播。永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振华,快乐购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欧阳霁,湖南天娱广告有限公司总裁金军民出席仪式。

  永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振华在致辞中介绍到:全县冰糖橙种植面积已达16万亩,总产量10万吨,总产值达10 亿元,他提出真诚的希望“通过这次品牌推介会的召开,更好地架起永兴人民与外界朋友友谊的桥梁,更便利地让外界朋友领略永兴神奇的风貌和独特的魅力,更广泛地谋求与社会各界的共同合作、共谋发展”。

  活动现场,永兴冰糖橙得到了生动的展示与推介,多种方向的宣传片、橙子主题的歌舞、多平台头部主播直播、品牌主理人互动等形式精彩纷呈。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高旭、喻美壬担任推介会主持人,以专业不失轻松幽默的表现串联起整场活动。淘果妃品牌主理人刘辉诚意满满,有备而来,现场将产品优势、设计理念、品牌故事娓娓道来;致力于发掘原生态美食的头部主播云南小花,则通过测糖仪对比多种食物甜度的方式,直观的展示出淘果妃冰糖橙的甜度之高;知名美食主播“大胃王”浪胃仙来到现场进行全程直播,利用其较庞大的粉丝基础助农扶贫。现场,云南小花和浪胃仙一同获得由湖南天娱广告有限公司总裁金军民颁发的“橙心推荐官”证书,他们表示将继续在助农扶贫的道路上前行,用自身力量号召更多人加入助农爱心事业。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柯豆携家人为助农扶贫暖心献唱《甜甜的》,并分享独家的冰糖橙衍生做法如冰糖炖橙子、橙皮炒肉等等,可谓“干货满满”。

  在认购环节中,来自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湖南友加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省湘商优购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本纯农产品有限公司、快乐购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家边购连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代表共同完成了600万斤冰糖橙认购,为助农扶贫、产业振兴齐齐发力。永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振华,快乐购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欧阳霁,湖南天娱广告有限公司总裁金军民共同登台启动售卖仪式,宣布2019永兴冰糖橙“淘果妃”启动正式售卖。

  本次推介会以“青春有你·橙心如意”为主题, 其中,“青春有你”是天娱广告有限公司芒果爱豆分公司针对“助农扶贫”和“一县一品”特别打造的全新IP,在响应扶贫攻坚战略的基础上,开启“社交电商+助农扶贫”的电商助农新模式。此次推介会以内容输出的形式,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多角度赋能“淘果妃”传播,为永兴冰糖橙“淘果妃”贴上既有故事、又足够鲜明的“鲜果标签“,推介原产地、原种子、原生态有机生态产品,让永兴县冰糖橙的品牌产品走出乡村,满足城市消费需求,引领健康品质新生活。据介绍,未来,湖南天娱广告有限公司芒果爱豆分公司还将在“青春有你”IP基础上,与各区县、乡镇合作,借助传统+新媒体的传播方式,结合内容电商的营销模式,夯实一条“品销合一”全媒体零售的新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