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的拳王男友》主创路演走进长沙 向佐映后互动揭秘影片拍摄艰辛

2019-11-11 09:11 娱乐综合

  近日,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向佐、王可如主演的励志爱情电影《我的拳王男友》举行了全国系列路演活动的长沙站。演员向佐、斌子、马晓辉作为影片主演的代表,先后来到了海信广场和金茂览秀城,参加了影片的映后见面会和商场见面活动,在商场中与到场的长沙观众进行了一场真诚的交心恳谈。见面活动中,已经观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主动发言,为影片《我的拳王男友》送上了如潮水般的好评,活动现场气氛热络、笑声不断。

  励志追梦题材倍受观众喜爱 吃货拳手向佐收获“组团表白”

  影片《我的拳王男友》讲述了一段励志动人的爱情故事。花街拳王鲁虎(向佐饰)和追梦歌手杜小鹃(王可如饰)因一场拳击比赛偶遇,机缘巧合下成为了一对欢喜冤家。尽管阴差阳错状况不断,但爱的火花却在二人各自追梦的旅程里悄然诞生。

  在今天的见面会互动环节中,演员向佐、马晓辉和斌子现场聊起了杜琪峯导演和韦家辉编剧在片场的严苛与严谨。在影片《我的拳王男友》中有一幕重要的对决场景,杜琪峯导演为了呈现最为刺激的动作场面,在这场对决戏里,专门诚意邀请到了曾经的世界泰拳重量级冠军,有着“黑豹”之称的世界级拳手艾龙(Alain ngalani),作为吃货鲁虎的重要对手。演员向佐在现场主动介绍起了与其在片中合作的“愉快”回忆:“真正的拳手,他并不是专业的演员,所以也不能怪他不懂得假打,在反复拍摄同样一个反身击打动作的时候,一不留神就真的把我打晕在了拳台上。”无替身、真上阵的热血拍摄方式,既是杜琪峯导演的惯有的风格,更是让现场观众揪心的片场回忆。

  演员斌子和马晓辉,则在见面会现场趣味“斗宝”,比较起二人的影片角色,哪一个的设定更加“可恨”,将刚刚还沉浸在感动中的现场观众瞬间拉回到了欢乐的氛围里。直呼这样的发布会,就像影片一样“既有感动,也有幽默风趣,值得一看”。

  影片《我的拳王男友》由杜琪峯执导,韦家辉编剧,杜琪峯、韦家辉共同监制,向佐、王可如领衔主演,影片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中,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