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哎呀好身材》张天爱狂喝六杯水 王菊瘦到穿XS码

2019-11-01 09:56 娱乐综合

  国内首档健康生活体验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正在芒果TV热播,在本周日的节目中,四位嘉宾都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终极任务卡,需要找三位许久未见的人,在不直接提示的情况下让他说出“你瘦了”,作为标杆的张天爱则需让人说出“你太厉害了”,以此检验四位嘉宾三个月以来的健身成果,为了完成任务,四位嘉宾可谓使出了浑身解数。

  张天爱演戏倒立齐上阵,凌潇肃花式引诱遇尴尬

  接到任务后,张天爱便自导自演了一出“大戏”,让健身教练为自己拍摄疯狂举铁视频,假装做到了88个,然后将视频撒网式发送给好友等待夸奖,奈何迟迟没有收到回复。紧接着她又约了张黎导演,一见面便开始各种展示自己,又是秀肌肉,又是现场倒立,而黎导每次都只是夸赞:“可以,恩,行,”硬是不说出厉害两字,张天爱无奈之下直接连喝了六杯水,准备最后一搏。

  凌潇肃则第一时间给妈妈发视频电话,还特意四十五度角面对摄像头,尽管不被老婆唐一菲看好,但电话一接通,妈妈就立马表示“你瘦了”,如此简单让凌潇肃自己都意想不到。收获“开门红”后,凌潇肃带着满满的礼物约见下一个老友,频繁使眼色却被认为是有事相求,气氛一度十分尴尬。

  乔杉桌球炫技套路好友,王菊瘦身效果明显频受夸赞

  乔杉接到任务后直接来到了表弟的健身房,一进门便收获“你瘦了”的夸赞。随后乔杉约上好友来到桌球馆,为了完成任务,乔杉机智设置了一个游戏规则,输的人要做俯卧撑,第一轮比赛时乔杉故意放水,输掉比赛接受惩罚,从而顺利展示自己的健身成果,轻松做完俯卧撑后,好友却无动于衷,乔杉见状立刻开始主动引导。

  王菊在接到任务后便信心满满,瘦身效果明显的她还没开始准备“引诱”,就接二连三的受到了“你瘦了”的称赞,夸得王菊心花怒放。在商场试衣服的时候,更是轻松穿上了XS码的衣服。由于任务进展的过于顺利,王菊堂姐决定给她增加难度,约上了王菊的健身教练,让要求严格的教练对王菊做出专业评价。

  四位嘉宾能否成功完成任务挑战?最终的健身成果检验,四位嘉宾的各项数据又将发生怎样惊人的改变?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本周日中午12点《哎呀好身材》芒果TV联合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