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舞蹈风暴》看片会刘宪华现场跳芭蕾 彭昱畅回应“风暴见证官”争议

2019-10-12 15:15 娱乐综合

  10 月 11 日,《舞蹈风暴》主创人员在长沙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担任节目 “ 风暴见证官 ” 的著名国际编舞家沈伟,中国舞剧表演教育领军人沈培艺,资深舞蹈电视节目制作人扬扬,以及全能音乐人刘宪华和青年演员彭昱畅都悉数到场。此外,节目中的实力舞者刘迦、李响、王晨艺、张翰等参与了发布会。

  上周,第一期节目播出后,有观众质疑为什么作为演员出身的彭昱畅会出现在“风暴见证官”的位置上。对此,彭昱畅在看片会上予以回应,表示不会在意,“我没有舞蹈履历,真的有人问我坐在那里干什么。有很多专业的人士在观看我们节目,因为我们节目请到国内最顶级的舞者和专业的老师。但也有一部分普通观众,没有接触过舞蹈,没有这个功底,有一些东西不是特别了解,跟我一样,所以我觉得我是代表这一部分的观众,也不是代表,我可能就是一个观众坐到了台上。你们懂我就好了,比如现代芭蕾和古典芭蕾,有一些普通观众确实搞不清楚两个区别在哪里,我也搞不清楚,我可以在节目中问出来。同时也可能让大家更多的,所有的观众更好的感受这个舞蹈。”

彭昱畅彭昱畅

  看片会当天恰逢刘宪华生日,现场媒体与嘉宾一起为他庆祝生日,粉丝更是贴心的送来了生日蛋糕,说起生日愿望,刘宪华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节目让观众更加地了解舞蹈,希望参加节目的舞者越来越好。

  作为练习生出道的他曾经学过街舞,谦虚的表示并自己不是很专业:“每一次看到一个舞蹈,我就在想可以学习这些技巧,也可以用在我的舞台上,每一个舞台都很棒,你们看会觉得哇。特别是是风暴时刻,让我完全哇,就一直哇,360度停在那里”连说三个哇,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不仅如此还在现场跳起了几个芭蕾舞的动作。

  在看片会上,记者发现沈伟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舞者们纷纷称其为“最严格”的风暴见证官。沈伟坦言,他爱所有舞者,就像爱舞蹈一样,但为了他们更优秀所以才会如此严格。

  沈伟表示,希望这些出色的舞者不仅在中国出色,希望他们在全世界更出色,“ 这是我对中国舞者的期待和要求,同时在这种期待下,严格要求他们,才能进入到国际领域里面。因为我知道国外演员的水准,所以我知道他们非常有希望,他们非常有前途,在他们继续发展之前,在我的能力下去帮助他们进步更多。”

  据了解,目前《舞蹈风暴》从10月5日起每周六晚上22:00在湖南卫视和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