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蔡徐坤吴亦凡助阵"818车晚" 刘涛万花筒连衣裙上热搜

2019-08-20 23:05 娱乐综合

  8月18日,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全球首台汽车主题晚会——“818全球汽车夜”在长沙圆满落幕。晚会除了豪华的主持团队:“快乐家族队”谢娜、维嘉、海涛,“天天兄弟队”汪涵、钱枫、大张伟,还聚集了顶级明星阵容:吴亦凡携新歌《破晓》惊喜登场,同时还带来了传唱度极高的《大碗宽面》;新生代男神蔡徐坤,携新歌《YOUNG》亮相舞台;张韶涵、田馥甄、尚雯婕、李荣浩、杨乃文等实力歌手现身带来了听觉上的盛典;现场还有刘涛、向佐、郭碧婷、焦俊艳、傅园慧以及《声入人心》的小哥哥们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舞台表演。

吴亦凡吴亦凡

  向佐郭碧婷将年内完婚 争取儿女双全

  当晚,在《我家小两口》中秀恩爱的向佐郭碧婷携手演唱《爱情》,甜蜜十足。采访中,向佐透露两人将在年内完婚,而婚礼的地点则按郭碧婷意愿选在停车场举行,同时尽量保持传统、复古,给宾客留下不一样的回忆。当问及到生孩子的问题,郭碧婷表示:“看身体吧,希望儿女双全”。而此前向妈妈在节目中表示如果有孙子,希望小朋友的名字叫向锅(郭),向佐回应笑称:“这是我妈妈的玩笑,‘前后左右’都有了,‘东南西北’在考虑范围内。”

郭碧婷/向佐郭碧婷/向佐

  刘涛万花筒连衣裙上热搜 要为钱枫介绍女友

刘涛刘涛

  刘涛身穿绚丽多彩的万花筒连衣裙亮相舞台,气场全开,十分引人注目,当晚“刘涛万花筒连衣裙”的话题就登上热搜。在现场,涛姐手中的轮胎样的小包包也十分吸睛,刘涛表示,这个小包包是儿子的,也是为了呼应今天晚会的主题,最近为了《亲爱的客栈3》在减肥,小包包里面都是口粮。在现场,涛姐还热情邀请钱枫参加《客栈3》,透露自己的好朋友是健身教练,希望能介绍给钱枫:“我觉得挺适合他的,当时很想介绍给他认识,后来发现他们认识,就是都不太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