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声入人心2》看片会 赵越郭虹旭董攀坦诚道心声

2019-08-16 09:58 娱乐综合

  大型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第二季已经播出了四期,在本周将进入三重唱阶段;各阶段的竞演中成员们可能会经历“首席”和“替补”的角色转换。8月15日在长沙梅溪湖举行媒体看片会,成员董攀、刘岩、郑棋元、赵越、徐均朔、郭虹旭、戴宸、袁广泉、胡超政接受了媒体群访。

  在此次媒体看片群访会中,面对各种问题,成员们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作为珍贵稀缺的男低音,董攀在36位成员中显得相当抢手。新浪记者现场提问董攀,以前是学男高音的,后来发现自己是男低音,这种声部的转换,会对声乐学习有什么影响时,他觉得这是很奇妙的体验:“高中还在唱张杰的歌,现在唱不了了。不排除以后又变成男高音,人的声音可塑性很高。”当被问到会不会介意自己被拿去和第一季的男低音王晰做比较,他坦言:“我觉得我和晰哥不是一个段位的,在演唱、阅历上他都是长辈,有很多可学习的地方,我做好我自己就行了。”

董攀董攀

  郭虹旭灿烂的笑容和漂亮的高音都是他的标志,让很多人记住了他。谈到保持好心情的方法,他坦诚地说:“调节心情就是要多补充睡眠,再用音乐作为辅助。”而他偏爱的音乐风格是抒情类的,前几期节目中所演唱的歌曲正是他所擅长的。他感谢了毕业之后大学老师持续的支持和关心:“真的很感动”。说到之后的打算,郭虹旭表达了自己希望成为一名歌剧演员的梦想,他正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郭虹旭郭虹旭

  作为张英席迷弟的赵越,这次追星成功,赵越表示从学习到现在,一直敬仰着张英席,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与他合作,既紧张又开心:“在大学的目标真的就是张英席,那时我还是学生,他是老师。没有想到会有一天和张老师同台,那段时间压力巨大无比。”

赵越赵越

  群访中成员们都被问到了同一个问题:“如果第一季的成员来帮帮唱,有谁是想要合作的?”戴宸直接回答了和自己是上海音乐学院校友的蔡程昱:“平时(关系)比较好,合作起来会比较顺。”赵越则是想和自己完全相反的王晰合作,或者是阿云嘎。胡超政作为音乐剧演员比较想要和阿云嘎、郑云龙合作。曾经和阿云嘎共演过的郑棋元也想再和他合作:“我们很久都没有见过,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他能够回来一起唱歌。”同样姓郑但未曾合作过的郑云龙也是他想合作的对象。

  阿云嘎、郑云龙这两位“音乐剧王子”在第二季成员中的人气确实相当高,徐均朔也想和他们合作,或是和上音校友蔡程昱、方书剑、龚子棋搭档;此外他还想和周深合作,因为他的声部特别不一样。听到周深的名字,郑棋元也立马表达了自己强烈的“抢人”意愿:“我也想,忘说了。”董攀则表示想和同为男低音的王晰合作:“如果有这个机会,想在我们俩的配合过程中学习一些东西。”

  还有几位成员不走寻常路,说出了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答案。郭虹旭问能不能请石倚洁老师,因为他是自己的偶像。袁广泉则说想和廖昌永老师“一起泳动”,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希望廖老师看看他。刘岩也特别想选廖老师,认为这在业务上对自己很有帮助:“觉得廖老师特别和蔼可亲,在他身上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

  本周五20:10,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二季将会带给你完全不一样的极致声乐体验,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