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徐开骋提前庆生与粉丝共度七夕 宋茜黄景瑜昆凌等齐送祝福

2019-08-07 23:20 娱乐综合

  8月7日,徐开骋在长沙举办29岁生日会,与现场近两百位来自芒果tv饭团的粉丝亲密互动,亲自上演霸道总裁“撩妹”桥段,展示英文配音才艺,标准发音惊呆众人。宋茜、黄景瑜、昆凌、张天爱等圈内好友VCR祝福,现场粉丝集体合唱生日歌感动连连,徐开骋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好的作品。

  现场秀肱二头肌 自认颜值只得六分

  “凌BOSS”徐开骋好身材早已闻名,爱健身的他称自己从小看《大力水手》动画片,认为吃菠菜便能拥有好身材,更是在生日会现场变身真人版大力水手,展现自己健硕的手臂肌肉,满脸自信。然而被问到给自己的颜值打几分时,却说“六分不能再多了”,台下的“开水”纷纷喊话“你是帅而不自知”,令徐开骋难掩羞涩!

  唱歌配音才艺多 撩妹技能无懈可击

  外号宝藏男孩的徐开骋再次展现新技能,飙英文配音《权利的游戏》经典桥段,标准发音苏化少女心,主持人都不禁调侃:“什么时候打算参加《声临其境》?” 贴心的“凌BOSS“徐开骋不仅为现场粉丝准备玫瑰花,还深情演唱歌曲《彩虹》、《You Belong to Me》。生日会上更是无限宠溺,狂撩粉丝直言“你属于我”,引发台下尖叫连连!两轮抽奖环节中更是有粉丝获得上台与徐开骋亲密接触的机会,霸道总裁“凌BOSS”甜蜜喂“开水”吃橙子,撩起粉丝长发为她戴项链,引发台下粉丝一阵“酸了!酸了!”

  “开水”现场大告白 合唱生日歌温情满满

  “我想大声对你说”环节,体贴的徐开骋扶三位“开水”站上高台,面对徐开骋喊出自己爱的宣言,大胆表白偶像,令徐开骋十分感动,承诺以后会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正能量!现场更是播放了徐开骋圈内好友录制的VCR,黄景瑜、宋茜、昆凌、白客、吴昕、张天爱等出镜献上生日祝福,全场粉丝大合唱生日歌,现场气氛温馨。

  来自上海的徐开骋紧跟潮流,与长沙的“开水”们分享垃圾分类独门秘诀“猪能吃的都是湿垃圾”,呼吁大家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保护环境,共同营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同时希望粉丝们多多关注自己的新剧,将来也会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回馈支持自己的粉丝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