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快乐家族音乐节”月底上线 林俊杰梁静茹罗志祥蔡徐坤毛不易欧阳娜娜重磅加盟

2019-08-07 13:36 娱乐综合

  昨日,《快乐大本营》今夏特别策划“快乐家族音乐节”在湖南长沙录制,在全国媒体联合采访见面会上,何炅、谢娜、李维嘉、杜海涛、吴昕组成的快乐家族,与音乐节嘉宾林俊杰、梁静茹、罗志祥、蔡徐坤、毛不易、欧阳娜娜刘维集体亮相,畅聊加盟快乐家族音乐节的感受。

快乐家族与音乐节嘉宾快乐家族与音乐节嘉宾

  在媒体见面会上,何炅表示,“快乐家族五个人唱歌都非常好听,也很喜欢在节目里唱歌,也希望能有一个机会可以唱自己喜欢的歌给观众听。大本营已经很多年了,这个节目为什么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欢,是因为他一直在创新。我们做常规节目,也是有比较稳定的收视率,但是要做调整做改变是很辛苦的事情,可是大家很愿意来投入努力、付出心血,相信大家会看到不一样的《快乐大本营》。”

  谈到音乐节,谢娜毫不谦虚的说道自己就是唱跳歌手,《菠萝菠萝蜜》就是经典的唱跳歌曲,很久没有进入唱跳歌坛了,这一次要好好的杀回去。吴昕则表示,之前自己唱功被大家低估了,是时候拿出真正的实力来展现真实的水平。

与媒体合影与媒体合影

  蔡徐坤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和海涛组成全新的“苦瓜”组合,带来新专辑中的说唱歌曲,相信观众们肯定会喜欢。罗志祥则表示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和谢娜一起搭档演唱,谢娜回应到“我也完成了这辈子最大的愿望,与你合作。”

  时隔十三年再次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梁静茹坦言又欢乐又感动;林俊杰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三年没有上快本了,之前几乎每两年都要上一次,每出一张专辑都会过来交流一下。这次因为音乐节特意赶过来上节目,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