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芒果TV“团宠日”首次线下活动 “凌boss”徐开骋生日会盛夏来袭

2019-08-05 11:38 娱乐综合

  今日,芒果TV官方宣布饭团首次开启“团宠日”线下活动,驰骋的“盛夏”——徐开骋生日即将来袭,引发不少粉丝期待。

  即将29岁的徐开骋原是上海戏剧学院芭蕾舞专业学生,因被明道看中,放弃前往纽约电影学院进修的机会,以饰演《胜女的代价2》中单纯善良的大男孩段凯出道,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2019年开年第一部走红的网剧《奈何boss要娶我》,徐开骋在剧中饰演的霸道总裁凌异洲,获得众多观众喜爱,迅速走红。

  此次发布驰骋的“盛夏”生日主题海报,以代表活力和清新的的黄色、蓝色为主,集沙滩阳伞、墨镜、汽水等众多元素为一体,颇有夏日风情,徐开骋冷酷耍帅的姿势,更是让人们联想到他最具代表性的“凌boss”一角。生日会将于8月7日在长沙市北辰洲际酒店举行,届时徐开骋将带来歌曲和配音等表演并进行游戏互动,具体环节将于当天与粉丝共同解锁,一齐庆祝徐开骋29岁生日的到来,相信这会是徐开骋与粉丝一次真挚且难忘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