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泪燃 《烈火英雄》主创陈国辉、黄晓明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

2019-07-21 20:06 娱乐综合

  7月21日,电影《烈火英雄》“无畏前行”主题路演来到UME影城(长沙砂之船店),导演陈国辉、主演黄晓明现身影院与观众见面,分享了影片创作的点点滴滴。

  此次映后见面会在容纳350多人的umeDmax巨幕厅举行,该场次电影票提前三天售罄,充分体现了长沙影迷对电影的期待和对主创的热爱。

  《烈火英雄》是国内首部大规模聚焦消防员工作和生活的电影,片中大部分的台词和情节,都是真实发生过的。观影过程中,现场也响起此起彼伏的抽泣声。当见到主创的时候,观众表现得非常激动,踊跃提问。面对观众的热情,导演陈国辉也表示了由衷地感谢,表示自己最初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就非常感动,尤其是一位消防员说“我们不怕死,只是怕别人不知道我们做了怎样的一件事”,在那一瞬间,他就决定要把这个故事拍出来,而且一定要拍到最好。

  主演黄晓明更表示:“希望你们在看完电影后,忘记我们,记住消防员。”在现场互动环节,黄晓明还与到场的消防官兵热情拥抱。一场意义非凡的见面会,让粉丝感动难忘,纷纷变身“自来水”主动发布影评。

  此次电影《烈火英雄》“无畏前行”主题路演将走过包括深圳、杭州、长沙、武汉、青岛、西安、广州、上海在内的全国二十多座城市,与当地观众亲密互动,影片也将于8月1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相信高质量的正能量影片,将唤起观众最刻骨铭心的感动,也更加重视消防安全,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