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最爱的女人们》张伦硕钟丽缇有矛盾 张伦硕妈妈:看不见,不管

2019-05-20 11:08 娱乐综合

  芒果TV自制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在本周六上线的会员专享版中,四位婆婆讨论如何对待儿子和儿媳之间的矛盾时,张伦硕妈妈大手一挥说到:“看不见、不管。”杨烁妈妈也诚恳地说道:“他俩是白头偕老,咱们能陪人家多少天。”而四位老公讨论夫妻相处之道时,张晋表示要创造两人独处的时间,袁成杰则表示在爱情中,说和做要“双管齐下”。

  四位妈妈坦然面对儿子儿媳矛盾 态度获赞

  本期节目中,四位妈妈茶话会期间被告知有三组家庭出现了矛盾,于是聊起了如何对待儿子和儿媳之间的矛盾这个话题。其中,张伦硕的妈妈相当看得开,大手一挥说到:“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呢?看不见、不管。”此言一出旋即得到其他几位婆婆的认同,袁成杰妈妈还夸赞张伦硕妈妈相当想得开。杨烁妈妈同样十分坦诚的看待自己与儿子儿媳之间的关系,她说:“他俩(儿子和儿媳)是白头偕老,咱们能陪人家多少天。”朴实的话语无不透露着婆婆的开明与睿智。当儿子和儿媳之间有了矛盾,不宜过多干涉,最好的办法是让小两口自己解决,是几位婆婆一致的观点。

  丈夫团开导张伦硕 袁成杰成好男人典范

  节目中,张伦硕因白天与妻子发生摩擦而一直存在心结,晚上四位老公外出休闲时,也都十分真诚的同他分享婚姻中的经营之道。张晋表示,婚姻中要想办法创造二人单独相处的机会,保留夫妻的二人世界。对于这一点,袁成杰也十分赞同,他认为:“独处有利于两个人情感保持新鲜的活力,永远像初恋。”同时,对于丈夫在夫妻相处中不会说甜言蜜语的苦恼,袁成杰也给出了自己的婚姻小智慧。他说妻子陈芊芊每天会问他一百遍“你想我吗?”“你爱我吗”,他每次都会不厌其烦地回应“我想你”。他表示这种回应虽没有实际意义,但是很有利于情侣之间有互动。他认为:“(做和说)要双管齐下,说,有时候也很重要。”看到节目中如此谙熟女生小心思的袁成杰,也让很多网友实名羡慕陈芊芊找了个好老公。而通过与几位丈夫推心置腹的交流,张伦硕也终于领悟到了与妻子有效互动和沟通的方法。

  下期节目中,四组家庭将迎来妻子的妈妈和朋友,当妻子、婆婆、岳母都聚齐,又会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我最爱的女人们》全网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