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2019橘洲音乐节 郭顶、后海大鲨鱼、茄子蛋嗨翻橘洲沙滩乐园

2019-05-19 12:55 综合

  五月是拥有无限可能的月份,也是充满激情的月份,为期两天的2019橘洲音乐节在5月18日在橘洲沙滩乐园唱响,本届音乐节由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集团)主办。

  双舞台卷起音乐浪潮划破夜空 郭顶《水星记》万人同拍短视频

  “还要多远才能进入你的心,还要多久才能和你接近,咫尺远近却无法靠近的那个人,也等着和你相遇,环游的行星,怎么可以拥有你……”郭顶《水星记》的歌声响起,橘洲音乐节现场嗨到顶点,万人合唱同拍短视频,唱出内心深处最真的感动。摇晃的手机闪光灯,让整个橘洲沸腾,卷起了狂热的浪潮!近万人的尖叫声与欢呼声划破夜空。

  在山水和音乐的相伴下释放自我,一起随节奏伸手,朝舞台呐喊,一起成为万丈光芒的星球。原创乐队TOUTH合唱团震撼开唱,摇滚的火花,瞬间燃起大家心中的热情。而接下来,量子力学厂牌、动物园钉子户、卫彬月、柳爽、卧轨的火车、C-BLOCK、九宝等众多乐队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跟着音乐的律动狂欢,把那些不开心的情绪统统爆发出来,听着撕心裂肺的演唱,能让你瞬间找回久违的激情。今年橘洲音乐节的舞台也做了升级,分为橘子舞台和梦舞台,两个舞台遥相呼应,高规格的音响和灯光布置,配合23支乐队的纵情演唱,把全场上万人的情绪推向高潮。

  夜幕降临,后海大鲨鱼的歌声将Rock+Electro音乐完美结合,现场既有摇滚乐的犀利与激情又充满着电子时代的跳舞灵魂。而茄子蛋唱出了太多人的脆弱与无奈,当在橘洲音乐节的现场听到这首歌时还是有更多的感叹。音乐节除了嗨还有别样的情怀。

  十一年橘洲,由你和我,成为我们!

  橘洲音乐节一直致力于打造长沙最棒的音乐节,给观众带来最纯粹的音乐体验。今年是橘洲音乐节的第十一年,主题是“由你和我 成为我们”,十一年橘洲让每一个来到橘洲的人对音乐更加热爱,更享受在橘洲的独特体验,正是因为有你,橘洲才更加精彩,我们才叫我们!

  “去年就是因为陈粒我们才在橘洲相遇,相识到相爱……”在现场记者遇到了一对情侣,今年他们又来到了橘洲,为他们的爱情添加更多美好的记忆。“我要谢谢橘洲带给我们的缘分。”女孩甜甜地说。

  参加过两届橘洲音乐节的郑女士今年又来到了橘洲音乐节,而且还带着4岁的女儿,郑女士热爱音乐的基因也遗传到了小朋友身上,4岁的小女孩从入场就开始异常兴奋,说“就喜欢‘蹦迪’的感觉”。

  因为每一个热爱音乐的灵魂,我们在橘洲相遇,橘洲音乐节的每一个粉丝背后都有不一样的故事,橘洲也是伴随着这样的故事一年一年成长,而更多的故事还在继续发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