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无名之辈》好口碑带动好票房 频上热搜获观众热烈讨论

2018-11-26 10:42 商讯

  本周来势汹汹的好莱坞新片上映,公映一周的《无名之辈》依旧保持了良好的票房走势,单日票房再破千万,在总排片仅第三的情况下再次逆袭票房榜,单日票房再斩第一名自从《无名之辈》上映之后票房口碑双双持续走高,连挫好莱坞大片的底气便是电影过硬的品质和一众主创的用心创作,才为观众带来这样一部好电影。11月23日“以你之名,笑痛心扉”全国路演主创团队导演饶晓志和主演章宇南下来到了长沙。

  饶晓志章宇长沙路演谈角色情感变化

  今天“以你之名,笑痛心扉”全国路演继续火热进行中,导演饶晓志和章宇来到了长沙和观众映后交流,因为电影中角色的感情结局“胡广生和马嘉旗在一起是因为爱情还是同情”等话题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多讨论,在谈及电影中各位角色的情感走向时候,导演给出了他认为的答案:“我个人觉得胡广生留下那幅画是真心,那就是爱情;真真在派出所包庇大头的时候是真心的,那就是爱情。那一刻有真心,我觉得就够了。”

  《无名之辈》好口碑带动好票房 频上热搜获观众热烈讨论

  《无名之辈》自上映以来在网络上收获了诸多好评,各个平台的网友纷纷为电影留言打call,表示《无名之辈》是今年下半年的一大惊喜:“剧情关注平凡小人物的生存现状却没有用 居高临下的 态度俯 视他 们,而是和他们平视, 超级喜欢。”也有观众被一众演技派演员的强大演技所折服 :“电影之中各位演员的表现真得 太好了,马嘉旗尿失禁那一段我真得快哭到崩溃 。”在微博上“ 任素汐演技”“章宇魅力 ”等话题也一度冲上热搜榜,引起观众的热烈讨论。

  好口碑发酵好票房,电影票房的再三飞跃也被网友评论:“好的电影终究不会被错过,《无名之辈》真是今年国产片的最大黑马!”《无名之辈》变成如今领跑市场的“爆款”电影,也与电影之中的情节暗中契合:无名之辈终将有名。

  电影《无名之辈》已于11月16日在全国院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