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中国有瑜伽》完美收官 创新赛制点燃你的瑜伽感官

2018-09-13 13:57 商讯

  9月12日,《中国有瑜伽》2018年度总决赛颁奖盛典暨Mango伽人派在长沙举行。历经半年,行走全国五大城市,发现生活中的瑜伽素人,感受社会纬度上的瑜伽生态,展示新时代背景下的正能量故事,《中国有瑜伽》完成了一次大情怀的完美塑造,将冷门的小切口做出了娱乐的热度和社会的温度。

  总决赛邀请了隐瑜伽集团总裁李望秋、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浙江大学哲学系教授王志成、科华银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岳蓉作为评委进行现场评分。整场盛典热闹非凡,以五城晋级选手和网络直通车选手为基础,不邀请明星,完全依靠瑜伽素人选手专业的素养和感人的故事串联全场;曼妙动人的的空中瑜伽,意蕴优雅的舞韵瑜伽,力与美相结合的飞行瑜伽,每位选手投入又认真的演出,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观众,充分展示了瑜伽作为一项具有深厚文化魅力的运动独有的风采。选手们通过组合才艺展示环节、个人急智文化问答及终极对决秀三轮比赛角逐出了整场比赛的冠军——年度瑜伽星人;节目最后,更是请出中国科学院学者和哲学教授助阵选手对决,让现场观众饕餮了一场极具思辨色彩的瑜伽文化秀。最终,来自中原区城市双子星选手刘璞获得年度瑜伽星人大奖,将独享20万元年薪全球旅行体验官的荣耀,这个特别创意的大奖也让无数梦想着诗和远方的瑜伽爱好者尖叫连连。

  如此颠覆综艺选秀套路的节目,总导演王谅表示:“最开始我们觉得瑜伽是小资的玩物,后来我们觉得瑜伽是社会的减压阀,最后我们觉得瑜伽是一种哲学,正如中国太极一样,告诉我们的是生命的智慧和快乐之道”;评委王志成教授也表示:“《中国有瑜伽》这个节目对中国瑜伽发展史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在和节目制作团队的接触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工作人员们超强的专业度与匠人精神。”

  主办方领导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生、金鹰纪实卫视副总监黄彩良、新瑜传媒CEO毛鑫出席现场活动,Rhea服饰中国区总裁孙浩然、《瑜伽》杂志主编刘子玉、瑜伽网CEO陈玉青等媒体和专业领域嘉宾出席盛典。本次盛典吸引了新华网、中新网、新浪网、大公网、湖南日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尊品杂志、瑜伽杂志等二十余家新闻媒体参与盛典。并有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专业观众前来观战并参与现场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