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湖南卫视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欢乐收官

2018-09-03 15:40 商讯

  这个暑期,你和“大黄”合影了吗?如果还没有,那你可能就落伍了。9月3日,湖南卫视举办“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收官派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达人及媒体记者齐聚一堂,一起见证这场特别的仪式。活动摒弃以往聚焦明星大咖的常规套路,将视线关注到热爱湖南卫视、有才艺、爱“智造”的达人上,用年轻人最热爱的团宠“大黄”形象,巧妙植入内容,掀起了这个夏天最火热的互动风暴。

  五千万人创意参与!“快乐由我造”成暑期互动最强音

  从“大黄”活腿舞的魔性扩散,到武艺白举纲的趣味合拍,再到《七夕爱情歌会》的“土味情话”告白,短短60天,在芒果TV、微博等平台上,“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已然成为这个夏天最具青春能量的快乐体验。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梁田、李浩菲、马思超公布的一组数据不禁让人刮目相看:截止到8月中旬,#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八大平台点赞量高达六千万,共有超过五千万人参与上传创意视频“智造”快乐,播放量达到了八千多万。湖南卫视主持“四小花”特色互动也是异常火爆。其中微博答题直播最高一场累计观看人数达到了9693917,在线热度赶超世界杯。从这个角度而言,“快乐由我造”已然成为暑期互动的最强音浪。

  湖南卫视“宠粉”升级,“大黄”解锁青春纪念新方式

  每年夏天,湖南卫视都会给观众制造惊喜,推出独一无二的属于湖南卫视忠实观众的互动体验。从以往的粉丝握手会,到粉丝直播季、快乐共享季,再到今年的“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每一次湖南卫视用最潮流、最独特的方式,创造了业内无法复制的互动经典。今年的暑期互动季,湖南卫视以团宠“大黄”的名义,邀请粉丝C位出道,并开启了与《快乐大本营》《幻乐之城》《天天向上》《摇啊笑啊桥》《我是未来》等诸多王牌节目的精彩碰撞:线下体验、录制探班、艺人互动……花样翻新的背后,是湖南卫视“宠粉”升级的生动注脚。

  身为团宠,“大黄”自然也享受了一把“网红”的待遇。与电视屏幕中的形象不一样的是,呆萌的“大黄”跳起“活腿舞”来,却是舞步灵活,毫无压力。从电视大屏到手机小屏,从线上表情包到线下人偶,“大黄”的萌趣形象征服了越来越多人的心,连带着“大黄”形象周边都成为粉丝热捧。在此前北京、重庆、上海等城市的地面活动中,“大黄”卡通造型吸引了各路粉丝达人纷纷合影留念。作为“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的最重要部分,湖南卫视也首开先河,在湖南广电前坪打造了高达5米的“大黄”地标,给爱“大黄”的朋友提供专属网红打卡潮流体验,解锁纪念青春全新方式。

  青春奋斗“智造”快乐 “大黄”情话直击内心柔软

  除了“大黄”打卡地标外,“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的现场陈设也新意满满。湖南卫视“团宠”三小只——大黄、小青、小红集体现身,为终日在幕后劳累的电视工作者送上了满满的“广电情话”,直击内心柔软。“看着湖南卫视长大,长大就变成了湖南卫视的人。“你和我,是一起见过凌晨四点半广电大楼的情分。”“收到过吐槽,所以才更珍惜你们的每一次点赞。”“来自观众们的每一份喜爱,都是‘快乐中国’背后神秘力量。”

  除了对广电人说的“情话”,“大黄”对亿万观众的表白也同样霸气,每一条文案都堪称经典。“和你在一起,才能天天向上。”“你的粉丝群是什么,可不可以拉我进群。”“情话都是我偷的,喜欢你们是真的。”正能量满格,又充满爱意的表达,已然成为广电最红的一道风景。不少粉丝达人也纷纷现场加入地标打卡的行列,记录自己与“大黄”的青春心语。

  在活动现场,湖南卫视也特意设计了粉丝达人现场实时互动上屏,用打卡互动的方式让达人和“大黄”进行亲密接触。各种与大黄的合影、创意自拍等纷纷霸屏,“大黄一撩,好事就到”,“我是卖萌的小可爱”粉丝达人纷纷用最具创意的方式,表达着对“大黄”的喜爱。通过这种特别的行为艺术,湖南卫视将快乐传递给每一个人,将最美好的内容呈现给每一位观众。

  暑期互动季欢乐收官,粉丝不舍温暖祝福

  有追梦的华丽,有奋发的力量,有前行的勇敢……这是属于湖南卫视“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的青春色彩。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除了为观众带来快乐外,也尤为注重提升互动内容的内涵与意义。“大黄”活腿舞提倡快乐运动,为生活解压;武艺白举纲的趣味合拍凸显人文情怀,提倡健康饮食,与家人陪伴;“土味情话”更是集中当下社会热点,鼓励每一个人热爱生活,勇敢去追寻自己心中所爱。值得一提是,在此前举办的暑期夏令营中,湖南卫视还特别策划了一场找寻激昂青春、热血奋斗的红色之旅。百位粉丝达人在杜海涛、李浩菲的带领下,前往韶山,在瞻仰回顾先辈的红色青春同时,更带来一场精神的全方位洗礼,为青春注入奋斗能量,照亮前进目标。

  作为活动的主体部分,湖南卫视也为每一位来到现场的粉丝达人颁发了青春奋斗纪念奖章。在活动现场,达人和媒体记者也用卡片祝福的方式写下自己对活动的不舍。“很幸运参加了这次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的活动,让我再次感受到贴心的温暖,湖南卫视的成功不是偶然的。”“喜欢大黄的新款表情,也希望大黄能有更多惊喜的方式出现。”“希望还有这样的互动,我已经迫不及待期待明年的假期了。”

  在依依不舍的祝福中,今年的“快乐由我造”暑期互动季正式宣告落下帷幕。青春不改,欢乐依然,工作人员透露,湖南卫视也将紧锣密鼓的开启制定明年全新的计划,酝酿更创意、更好玩的互动新模式。正如宣传片中说的那样:“我们在一起,创造最好的时光;我们在一起,创造青春的模样;我们在一起,创造灿烂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