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第四届“北大青鸟杯”IT精英挑战赛华中区评审在北大青鸟长沙科泰IT梦想学院举行。一年一度的“北大青鸟杯”IT精英挑战赛已经走到了第四届。在往届挑战赛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精彩的参赛项目和优秀的选手。本届挑战赛本着“只鼓励优秀,不淘汰落后”的原则拉开帷幕。本次华中区评审也是对华中区IT发展的一次检验。15日一早,来自华中区六所中心的十五个项目团队的同学与指导老师摩拳擦掌来到我校,准备迎接一场高水平的IT较量,接受评委们挑剔专业的评审。

我校此次评审帅气美丽的主持人。我校此次评审帅气美丽的主持人。

  我校再次成为挑战赛华中区评审主办地,有了上届主办的经验,这次挑战赛华中区评审的工作就更加完善。我们再次为“北大青鸟杯”IT精英挑战赛中启用网络直播。通过直播信号,不但在场的所有评审老师和同学们能观看到精彩的项目演示,更多关注此次大赛的人可以在家中在电脑或手机终端前在线收看。

陈习文陈总在做项目点评,闫老师在做笔记。陈习文陈总在做项目点评,闫老师在做笔记。

  上午八点半,主持人上台介绍评审团嘉宾。此次评审团成员,有来自北大青鸟总部闫发军老师以及六名华中区各中心优秀的老师外,还有来自长沙顶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总作为企业代表参与评审团。在“青鸟之歌”的音乐中评审正式开始。十五个项目一一上台接受评审。这次大赛华中区的项目更加多元化,各位同学不但把目光投向了不同的领域,如有管理系统类项目;也有电商类项目;还有物业服务类、金融类、房产类、安防类等多个类别。同时,多个项目都实现了移动端与PC的多种呈现。值得一提的是长沙科泰的项目更是时下最火的VR项目。这么多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项目呈现在大家面前,整个评审过程,评委的好评不断,台下观众也是掌声不断。

科泰集团崔屹老师获优秀指导奖。科泰集团崔屹老师获优秀指导奖。

  此次评审许多项目都非常完整,最终通过评委的选定,获得第一名的就是我们科泰集团郴州科泰带来的“广州市档案局安防管理系统”;第二名是来至岳阳海纳南湖校区的“云媒”和株洲建坤校区的“北大青鸟教务排课系统”;第三名同样是来自我们长沙科泰带来的“购物网”、长沙新途校区的“睿点酒店管理系统” 和长沙大计“网易云音乐”。优秀指导老师分别由科泰的崔屹老师、株洲建坤的叶盛老师以及岳阳海纳南湖的王庆华老师获得。

我校项目团队获第三名 。我校项目团队获第三名 。

  每年“北大青鸟杯”IT精英挑战赛都能涌现一批精彩的让人眼前一亮的项目,这些项目都是时下有实际运用价值的项目。一届届挑战赛,一年年举办,其实就是提供给全青鸟学子们一个放眼望世界的平台,一个与世界同步的机会!而我们科泰集团,在第四届“北大青鸟杯”IT精英挑战赛华中区评审中再创佳绩!蝉联第一名,勇夺三项大奖!也证明了我科泰学子的优秀!

科泰集团项目团队获第一名。科泰集团项目团队获第一名。

  飞翔吧,科泰的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