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史可以明志,可以明兴亡知更替,亦可以医愚清心……”在中国共产党第一代创始人与领导人毛泽东等一大批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先驱带领下,无数先烈们用自己长期而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经验,打造了红色基因与红色文化独特的时代风采与传统典范,在党性原则、理想情操、思想道德以及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发挥了巨大并将继续发挥着它无可替代的启悟与训导功能。这是先辈们积攒的宝贵遗产与精神财富,我们唯有顾惜珍视,发扬光大,薪火相传,继往开来。

  色彩绽放韶山教学基地根据不同的人群与职业特性需求,设有:红色传承班、红色先锋班、廉政建设班、业界精英班、巾帼英姿班、风华正茂班、励志感恩班、人民公仆班。这八个不同系列的学习班,所有课程均实行深度定制化教学方式和灵活机动的课件安排,寓教于乐,乐学乐教,旨在让纯正的红色基因与厚重的红色文化底蕴渗透、浸润到每一位学员的内心深处。所有课件,集思想政治教育与文化传播内容于一体,洗涤心灵,陶冶情操,以实现我们造就出更多青少年成为栋梁之才、培育出更多新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使其更多国企民企团队队员成为优秀卓越的企业家,脚踏实地地实现大国崛起、民族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