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o Hills High School共有3000多名学生,提供超过17种大学先修课程,校内有可容纳450人的剧院,一座礼堂,图书馆,两座体育馆,及六间电脑实验室;其他设施还包括陶艺、影片制作、烹饪、艺术教室等。

  同学们一大早来到学校,校长助理和国际部顾问老师召集大家对接下来的课程进行了合理时间安排,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校园一角。学校安排了领导人力量社团的成员成为大家的一对一小伙伴,这个社团集合了最出色、最具有领导能力的学生,有着很强的独立自主能力,他们将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与活动!

  见面的时间点恰好正遇上 Chino Hills High School 学生每天一次的宣誓时间,他们面向国旗,然后集体宣誓念誓词!类似我们每周一次的升国旗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是每个国家每所学校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突然,社团成员中有一位学生大喊了声Who‘s Boxbox?Boxbox黄泽轩愣了一下,随即举手,这不,马上就与小伙伴正式见面啦。随后大家分别跟一对一的小伙伴见面,我们在这可是很受欢迎地,Curry戴添乐同时有两位小伙伴出来争取说希望结队!有位可爱热情的小男生也主动要求带领Kathy张芊可一,Kathy开始还担心是男孩不好交流,结果第一节课上就发来与小伙伴的自拍搞怪照片了。Cindy刘竞涵和马亿Jodie的小伙伴们是对双胞胎姐妹,非常漂亮!Jeff何仁杰说他感到了英语资源严重匮乏!!

  同学们就要跟着各自的一对一小伙伴跑课啦!课程类别丰富多彩,历史课、生物课、体育课、西班牙语课、法语课、烹饪课、戏剧课等等,跑班制,课间休息6分钟。这边课堂相比国内相对轻松一些,科目老师有自己固定的教室,每位学生根据自己的选课进不同的教室,只要紧跟小伙伴就肯定不会进错教室的,不过有几位同学说进教室就成为焦点了,所有人都关注地看着!想想,就如同中国课堂来位美国小伙伴一样受欢迎呢!

  美国上课时间是上午7点30到下午2点26,基本上每节课57分钟,课间休息6分钟,9点36到9点44有能量补充时间,学生有自带或者有学校准备的小点心。午餐是11点50到12点20在学校,学校提供每位学生一份热食(汉堡,意面,米饭等任选其一),水果和蔬菜沙拉随便吃,另提供牛奶等。到午餐时间,大家重新碰面聚到了一起就聊开了,根本停不下来!我们收获颇多啊!

  当地时间下午6点30在体育馆有球赛,可惜球队的粉丝太多,我们申请坐地板都挤不进去!这所学校的篮球队目前已连胜52场,全美排名第一!虽有点遗憾,不过我们是否能找机会与这所学校的篮球队员们切磋切磋呢?这样想着,不免充满更多期待!

  Past is experience, present is experiment, and future is expectation。 Use your experience for your experiments to achieve your expectation。

  过去是经历,现在是尝试,未来是期待。用经历尝试就会达到你的期待。

责编:盛佳

 

新浪湖南教育频道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