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强集团保育老师队伍建设,提高园所保育服务品质,近日,梯田国际教育集团在金色梯田幼儿园融科园举行了2017年第二季度保育老师训练营系列培训活动,来自金色梯田幼儿园各直营园所与加盟园所的数十名保育老师齐聚一堂,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保育相关知识的培训与实践。

本次培训就幼儿园保育工作中常见的幼儿护理知识、幼儿沟通技巧,幼儿园日常消毒方法与技巧,幼儿意外伤害的处理及常见疾病的处理等内容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内容涵盖了师德修养、政策法规、专业规范、实践操作等方面,针对性强,体现了理论和实践的完美统一。

梯田教育教保中心保健部主任刘志敏表示,保育老师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直接关系到园所的保教水平和服务品质。因此,定期举行保育工作的交流及培训,是检验保育老师日常工作情况,加强保育团队建设的重要一环。一天的学习下来,参与培训的老师们收获颇丰,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对幼儿教师职业的认同感,从而成为能引领金色梯田幼儿园保育教师专业化发展的优秀保育专业人才为目标而努力

  

   保教并重,保育先行,梯田国际教育集团历来就非常重视保育工作的督导及培训。此次保育训练营的成功举办,对集团整体提高保育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每位梯田人将继续坚持保教并重的教育原则,以品质为导向,以专业为支持,进而更好地为每位踏入金色梯田幼儿园的孩子创造幸福人生的正确启蒙。

 (来源:星辰在线教育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