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3月26日,已经有70多所高校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公布,为方便广大中学老师、家长及考生全面了解各校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自主招生在线团队精心汇总各校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仅供参考!

  关于报名时间提醒

  从下表中可以看出,大多数高校报名时间都截止到本月底,一般报名时间都为10天左右,还有部分院校报名仅八九天左右,如:厦大、东华大学等。

  整体来看,2018年自主招生报名时间非常紧张,家长和考生需要尽快熟悉报名系统,提早准备各种材料,尽快完成报名。

  关于考试时间提醒

  2018年绝大多数高校自主招生考试都集中在在6月10日-11日。这让广大考生很难同时参加两所高校自主招生测试,即使报名同一地区的高校,也无法避开考试时间。

  如:北京、四川、湖北等高校考试都安排在6月10日,上海地区高校初试都在6月10日,复试基本都在6月17日。

  该种情况下,需要考生在报名之时最好能确定最想去并最有把握的院校。

  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汇总

  温馨提示:本表统计时间为3月26日,如后期高校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存在调整,欢迎提供最新消息,最终报考时间以调整后的时间为准,本文仅供参考!

  编辑: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