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泛太平洋中学生比赛于2017年12月3日到12月10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办,本次比赛共有几十支代表队参加,一共有田径、足球、篮球等十几个项目。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组织了男子足球、女子足球以及中学生田径代表队参加本届运动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根据2017年各会员单位运动员的成绩进行选拔,选调北京、湖南、重庆、江苏、广西等省份的19名运动员和3名教练员组成中国中学生田径代表队,长沙市明德中学李鹏老师担任出访田径教练,陈海波、史娟、范伊豪三位同学入选代表队参与赛事。

  参赛的各代表队中学生在各个项目上都表现出相当高的水平。经过几天激烈的比赛,中国代表团中学生田径队共取得了2金3银3铜的不俗成绩。明德中学K398班陈海波同学在男子U18 400米栏比赛中力克所有对手,为代表团取得了一块来之不易的金牌;明德中学K420班范伊豪同学也在男子U18 400米栏中获得了第五名。

2017年泛太平洋学生运动会
与代表团领队胡慎信(长沙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开幕式前合影与代表团领队胡慎信(长沙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开幕式前合影
赛前训练时和澳大利亚教练员运动员进行友好训练交流赛前训练时和澳大利亚教练员运动员进行友好训练交流
陈海波同学获得泛太平洋学生比赛U18 400米栏冠军陈海波同学获得泛太平洋学生比赛U18 400米栏冠军
赛后合影赛后合影

编辑:风铃

审核:虎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