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浪湖南教育盛典诚信单位候选机构:

  言吉日语

言吉外国语学校是湖南一家专注于日语培训的学校,创始于2012年3月,在办学近5年的时间里,已经先后为2000多人次提供专业日语辅导,留学考级、能力考级通过率接近100%

言吉日语开设课程丰富,全面满足日本留学、考研考级、口语会话、业余兴趣、商务职场等不同人士日语学习需求。

言吉日语教学休息区体现日本风情。言吉日语教学休息区体现日本风情。
言吉日语的书吧宽敞明亮。言吉日语的书吧宽敞明亮。

  做为言吉日语的主要创始人刘勇强先生,却是因着一段职场、一份差事、一个产品、一期学习,一位知音(武信岐先生),从此与日语教育结下深缘。致力于带领更多日语教育精英,团结拼博,务实创新,持续为日语教育事业创出佳绩。

武信岐老师的课堂气氛活跃。武信岐老师的课堂气氛活跃。

武信岐老师,言吉日语创办人之一,现任言吉日语的校长,同时担任主教老师。武老师喜欢日本文化,认为日本保留了中国盛唐时期的许多文化传统。在日语学习中,武老师发现日语是一门非常严谨的语言。同时,武老师也发现国内有许多日本文化爱好者,追日本动漫、日剧或其他文化等等,部分人士甚至通过日漫或日剧自学日语,虽有学习日语的兴趣热情,但这样学出来的日语并不是真正的日语,将很难融入日本的生活与文化,需要专业的学习培训。

武老师也是一位知名乐队的吉他手,从乐队的舞台到日语课堂的讲台,都以严谨的态度,高度责任心对待每一位学员。他的课堂生动活跃、氛围深厚,会将同学们喜欢的日语文化融入教学之中,从学生最熟悉的事物讲起,制造轻松的学习氛围,引发学生主动学习,人气值超高。

  在2012年和2015年短暂四年中,武老师为核心的教研团队培训学员中,有3名学生荣获日本留考日语科目第一名的佳绩,有5名学员考入日本的“帝国大学”,如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阪大学等世界名校。

言吉日语教室,大方桌方便学生与老师交流互动。言吉日语教室,大方桌方便学生与老师交流互动。
言吉日语的电教室。言吉日语的电教室。

言吉日语在长沙有河东与河西两个校区,师资强大,教学品质保障、对学员高度负责。

  开设全日制留学课程,首创全职教师团队联合教学,语法读解、听力词汇、口语会话全面学习提升,课时充足,J-TEST留学考级通过率近100%,教学质量深受日方学校高度认可,免试接收。

言吉日语的美女老师深受学生喜爱。言吉日语的美女老师深受学生喜爱。

截止2016年年底,言吉开设全日制留学班达23期,出国学员超出150多人,学校将持续努力,工匠精神,服务好更多出国留学学员。

2015年已开通的日语学习日本留学直通平台,大大方便每一位赴日留学学员及家长,免费专业留学指导,材料做成无中介,省钱、省心、省时。

  教学质量是生存保障,学员口碑是价值追求,言吉日语将以工匠精神持续奋斗,打造出日语教育行业的一枝独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