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与10多个国家的20多所大学及国际机构建立了密切联系,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日本鹿儿岛大学等20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办学关系,是湖南省最早开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校之一。

  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走出对英语的误区,昨日,湖南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了英语学习经验交流会特邀请湖南省英语培训口碑品牌言通教育(2015年最佳英语培训机构北京外国语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质生源输送基地)作为英语学习方法的指导者。

  会上,许婷老师用幽默的语言和同学们分享了她在海外留学工作和生活的经历,并总结出了学好英语的四个目标:一、听得懂,二、说的出,三、读得懂,四、写的出。之后,她还向学生分享了英语学习的经验:1、 观看英美电影、电视剧锻炼自己的听力与语言感觉2、坚持听英语录音并模仿发音3、尝试自信勇敢的与外国人进行语言交流4、创造环境,与同学成立英语角共同练习口语。许婷老师妙语连珠,让同学们在乐中获益。她从开口难到如今拥有流利的美式发音,让同学们意识到只要努力,坚持就能实现目标。

  附录:许婷,言通教育雅思、托福名师。毕业于美国(Texas A$M University)语言学硕士。教学经验8年,湖南省唯一口语与写作双料 8.5分。3P 雅思提分快 创始人 。多年海外留学、工作背景,英语语言及文化知识丰富。8年雅思听力、写作教学经验,教学紧密贴合考试动态与方向,不仅透析历届考试真题而且蕴涵前瞻与预测元素授课风格平易而诙谐,严谨而实用,尽显浓郁的英伦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