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漏水,是一个让不少人头疼的问题,不少市民图方便就从网上找来,所谓的“专业补漏”公司上门服务,殊不知看似简单的防水补漏工程,背后却陷阱重重。近日,湖南长沙的周先生通过58同城APP找到商家“爱家防水。”花费8000多元给卫生间“补漏”,但让他始料未及的是,漏水问题不仅没有解决,反而越发严重,更让他恼火的是致电58同城客服不仅无人处理,平台还关闭了他的投诉。

 

  周先生介绍说,今年9月初,楼下邻居反映称,天花板出现了渗水的情况,应该是楼上漏水了。周先生检查确认,是自家的卫生间漏水,但并不算严重。今年9月13日,他通过58同城App在线转接,预约到“爱家防水。”9月14日,爱家防水工作人员来到家中查看漏水情况并确定修补漏水方案。

  “确定采用打孔灌注防水液的方式补漏,该商家报价防水液单价80元一市斤,使用数量根据施工完成后再计算,再加人工费用,并承诺保修五年。”周先生称,因“爱家防水”是58同城认证好评的商家,他认为该公司挺靠谱,当场微信支付定金100元,并确定了次日上午施工。

  9月15日下午13时,施工完成,施工期间工作人员操作失误,钻破浴室地板下水管,虽修补但仍存有漏水隐患,周先生说,本着对58同城平台的信任,他还是当场支付了8000元,加上之前付的100元定金,共计付款8100元。

  9月17日楼下住户再次向周先生反映浴室漏水并未停止,并新增漏水点,周先生马上联系商家要求再次上门维修却遭到拒绝,商家称,还在排空积水,要周先生再等几天。

  “在58同城投诉后,58同城没有以任何方式与联系协商处理该投诉,也未得到任何回复,商家也未退还已收取的费用。”周先生称,9月21日,继续漏水,并无好转,楼下邻居家浴室相邻卧室和厨房墙面发霉面积扩大。周先生再次联系商家上门维修时,商家要求周先生撤消58同城上的投诉才上门维修。

  “施工使用无效的三无产品,施工完后并未堵住浴室水往楼下渗漏,目前仍在漏水,由于此商家在维修堵漏后仍未阻止浴室水渗漏到楼下并导致漏水情况进一步恶化,导致楼下浴室及相邻两个房间墙面霉烂面积增大,楼下房主已经向我索要赔偿。”周先生称,致电58同城客服回复称,投诉由专人负责,但这个专人无法联系也无法电话转接,58同城不仅不处理,还关闭消费者投诉,更让周先生气愤的是,目前商户“爱家防水。”仍然通过58同城继续接单。强烈要求58同城退款赔偿。

  9月27日,@58同城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核实到周先生之前的维权是因为证据不足导致申请失败的,周先生最新的投诉是保险审核中的,请网友保持电话畅通,注意接听0531或0537开头的来电。

  9月28日,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工作人员致电 @58同城 官方客服10105858,工号2004的客服回复称,周先生的投诉己登记,会马上上报给平台领导,将在3—7个工作日内派专人联系处理。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91493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 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