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记

  新年都未有芳华,

  二月春始露青芽。

  百花意欲争春早,

  楚韵怡声盼佳音。

  春天的音符跳动在静默的五线谱上,带走了冰雪锁城的沉寂。我们用歌声,陪伴着最美逆行者,将一份份感动,凝聚成必胜的力量!

  2月15日,来自全国23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116个地级市的幼儿园、小学、中学、高等师范类院校以及艺术类高校等492名一线音乐教育工作者共同演唱的公益歌曲—《2020,寄往人海的一封信》全网首发。我校音乐教师曾艳老师参与了其中的演唱和摄制。

  楚怡学校的老师们也希望以歌为信,将祝福寄往人海,对战斗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楚怡教师倾情演唱《2020,寄往人海的一封信》,表达我们心中最朴素的家国情怀,助力抗疫胜利!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因为有爱,我们坚守人民教师的荣光!

  楚怡学校的孩子们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以歌为信,对战斗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楚怡孩子们倾情演唱《我相信》,表达孩子们心中最真挚的爱国情怀,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多才多艺的楚娃

  楚怡学校优秀毕业生——著名歌星:王昭懿,为爱献唱。

  看,我们才艺双馨

  因为有爱,我们坚守人民教师的荣光!

  在疫情防控期间,努力践行着使命。

  看到新闻中一线奋战的英雄们,我们热泪盈眶。

  如今,胜利的阳光照在我们心上,温暖着每一份坚守与奋进。

  我们坚信,春天定会如期而至!

  我们将站上讲台,挥洒热血,不负最美韶华!

  我们将更加珍惜明媚的阳光,

  我们将有更多的感恩与信念,

  我们将更热爱自己的教育事业!

  期待最美楚怡校园,

  春意盎然,百花争艳!

原始链接:https://moment.rednet.cn/pc/content/2020/03/09/6847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