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7日, “2019新浪湖南教育盛典暨润物慈善之夜”在长沙明城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活动以“创新的力量”为主题,云集了众多知名教育品牌、企业成功人士、知名教育专家学者、跨界社会名人、自媒体大V等等,共议教育发展新趋势,共谋人工智能创未来。

时代发展不是一阵风,它总是眷顾嗅觉灵敏的人。湖南金通瀚森教育深耕教育行业十载,对教育行业的持续观察,使其对教育行业具备敏锐的洞察力以及独到的见解,而高考升学规划指导难度高、风险大,使高报行业的出现成为一种必然。

毋庸置疑,高报行业已进入高速发展时代,整个市场呈现爆发增长态势。2019高考季,湖南金通瀚森教育服务高考生二百余人,无一人调剂,无一人退档,在长沙地区高考报考机构中脱颖而出。取得如此佳绩,源于机构丰富的产品体系以及优质的全程解决方案。

“为考生选择心仪的大学,适合的专业,提前规划美好未来”是校长创业的初衷。

亦因此,核心团队开发了一套服务于各分段孩子的完善的产品体系。具体包括:核心产品高考志愿填报;解决方案类产品:港澳院校申请、中职升本、专本硕连读、海外留学等。

服务方面,团队设计了一套科学的解决方案,从性格测评到各科成绩分析,再到专业方向的确定以及大学的选择,最终有针对性地为考生规划最佳升学方案。升学规划师全程服务,为考生规划美好未来。

2019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再次破千万,随之逐年提高的高考录取率也预示着高报行业庞大的市场体量;另一方面,近年来,高考志愿填报付费用户规模增长率逐年提高,每年均超过25%,相对于教培领域,其发展潜力巨大。此外,目前高报市场开发率仅有8-10%,前景大有可为,亟待有识之士畅游这片蓝海。

时光会记得,正长途跋涉在梦想之路的每一个人。未来,湖南金通瀚森教育将持续深耕在高考升学规划行业,为高考学子提供最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