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由芒果少儿艺术团联合湖南卫视精锐节目制作团队,共同打造的“欢动五洲·童心飞扬”2020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录制在湖南电视台节目制作中心演播厅正式落下帷幕。录制现场孩子们表现出色,台下掌声连连,气氛活跃。一场完美的视觉和听觉盛宴,受到一致的好评。据悉,“欢动五洲·童心飞扬”2020少儿春晚从报名、选拔到录制,为期数月的录制工作圆满结束!

  绚丽的舞台上孩子们用自己或萌动、或动情、或炫酷的才艺为全人民呈现了一场充满童真、童趣、童梦的大型少儿文艺盛宴。此次少儿春晚录制工作10开始参演的舞蹈、武术表演、乐器演奏、朗诵、歌唱等上百个节目经过多次排练精彩呈现参演小朋友多达数千

  据了解,“欢动五洲·童心飞扬”少儿春晚活动旨在以快乐成长、为主题;以展示少年儿童的童心、童趣、童艺为途径;以倡导德艺美全面发展为方向,引导孩子们展现自我和提升胆魄与自信,鼓励少年艺术爱好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当代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新时代的儿童文化艺术事业发展。

  几位小主持人在央视少儿频道著名节目主持人金豆哥哥和阳光姐姐的带领下现场表现十分优秀,阳光姐姐和金豆哥哥非常敬业,全程对孩子耐心指点引导。小主持人们以稳健的台风,机敏的应变,可圈可点的主持表现收获了导演组的一致好评。录制结束后参演小朋友与央视主持人进行合影留念并为获得本场晚会的优秀小演员与优秀组织单位颁发奖牌与证书。

  孩子们表演的作品个个精彩,尤其原创作品,既凝结了舞蹈艺术精华,又符合孩子身心特质,充分展示了中国艺术力量和青少年的才艺。而唐磊老师的倾力加盟也让舞台更为精彩,现场再现经典歌曲《丁香花》,这首歌承载了无数人的回忆,对于能够和和唐磊老师同台演唱的小朋友们来说这也将会是一份极为宝贵的经历。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生活,祝愿小朋友们都能够开启元气满满新年生活,同时,此次孩子们的表演也将在大年初一至初六期间湖南卫视国际频道、湖南电视剧频道、湖南教育电视台、CCTV微视、新浪网等各大平台倾情放送,为新春增添一份喜庆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