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仪式现场图签约仪式现场图

  8月18日,跟着课本去旅行栏目与绿之韵健康科技签约仪式在长沙时代凯瑞酒店成功举办据悉,《跟着课本去旅行》是一档由湖南娱乐频道芒果童同萌会打造的一个全新研学旅行外景板块,主要面向5-12岁青少年,组成研学团游遍湖南,以孩子的视角记录人文历史、风景名胜,让孩子从小了解自己的家乡、宣传自己的家乡。

  此次签约合作的湖南绿之韵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数字化健康管理为特征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教育、健康检测、健康数据分析、健康评估、健康追踪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对于选择和跟着课本去旅行合作的目的,绿之韵健康科技公司总裁彭铭:“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是“厚德领先,水道渠成,而这个节目的意义与公司的价值观有恰有相同之处。” 彭铭先生说:自己了解到《跟着课本去旅行》这档栏目主要目的是让小孩培养出一个独立快乐的性格以及一种健康自信的人生态度,这个理念司的价值观非常相似第二点是节目提倡孩子身心健康,作为一个小孩,从小就培养他的良好的习惯良好的思想素养,在未来的成长是有帮助的,同时也要养成身体健康,恰恰我们做的是健康行业,所以小孩的健康成长也是息息相关的第三点都有一个共同的意愿,希望祖国更加强大繁荣,祖国要繁荣强大 ,我们一定要注重青少年的教育,梁启超先生说过一句话,少年强国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青少年强大国家才能强大。这就是我们原意和这个栏目组合作的初衷和本意。

  而对于接下来的计划彭铭先生介绍将在九月份全面启动这个活动,准备在全国举办四场海选,公平公正第一批海选出200位小朋友。然后进行初赛,在200名小朋友中再筛选出12名优秀的小朋友到跟着课本去旅行剧组去进行拍摄,他表示同时也希望这次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能够积极的参与,热情奔放、要开心快乐,最主要的是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出来,真正的展示人生精彩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