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新浪湖南教育频道全新上线,此次全新教育板块由威弗克斯集团和新浪签定合作协议,致力打造全新不同的教育新模式。据悉,威弗克斯集团目前主要发展业务方向为:健康、教育、金融三个方向,健康是全球大趋势,也是很多人很看好未来在这一块的发展,金融服务企业的发展是必然离不开,而教育文化,国家的趋势注重小孩培养,教育方面也是集团着力发展的一个方向。

  威弗克斯集团于2010年由以郭海峰为首的5位80后草根创业者在中国长沙初创,本着打造“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创业品牌!”为企业景愿,为创业大学生及退伍军人提供零投资创业孵化整体服务,截止2017年5月,公司先后培育孵化出600余位青年创业者和30多位企业家,创建了长沙、上海等多个大型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及威弗克斯商学院,拥有5A级办公及培训场地,4000多平方米,先后为近万名青年人提供了企业咨询和培训服务。

  平台依托“DS-MAX”理念存在的全系统平台,它利用平台资源与管理的优势,打破地域限制,为青年提供零投资创业孵化整体服务,让青年成为世界焦点。整合相关资源,为平台开展多种渠道、多种模式的体系化建设,与威弗克斯长期合作的伙伴,将在平台各种专业体系带动下,分享企业及个人的发展实现真正的共赢。

  威弗克斯品牌创始人兼集团董事长郭海峰先生表示:“让员工过上富足而有尊严的生活 是对员工的承诺,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这是公司的文化理念。

  通过对企业员工的采访了解到一家成功的企业着实少不了优秀的企业文化,据威弗克斯财务总监胡旭明先生介绍称自己大学毕业便来到了这家公司,从2005年到公司有十几年,毕业的第一份工作,在这里收获到了很多,这个公司是一个可以改变人的公司,思想发生改变,让人能从很多不懂事,承担起每个人的责任,什么样的身份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和义务,从一个没有责任的人变成一个有责任的人,从一个基层做到了管理层也更加会为大家去负责。

  胡旭明透露留在威弗克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受到了企业文化的影响:一是尊重人,领导者是服务者的管理文化,来到这里的每一个员工都是可以感觉到我们的领导是非常的亲切,不管你是低层员工还是中高层员工,每个人都不会用差异的方式去对待,第二点是培育人,这个企业有一套非常完善的培训人的系统,他可以让你从基层人员一步一步坐上高管,只要你具备了很好的素质,很好的基本条件,具备一定的市场能力和项目的运营管理能力;包括整个的公司的内部管理,都有专业的团队去培训。第三点成就人,当你通过系统的训练后,你的能力也达到企业考核的标准,这个企业也会提供让你去创业的机会,企业本身的理念就是打造一个创业的平台,包括资源、项目、资金与你共享,你学到的能力,就发挥你能力的价值,企业会提供团队的服务,好的项目,好的资源和资金给你,让你成就自己的事业。

  威弗克斯倡导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体质,这个晋升制度是非常公平公正公开的,主要分为4个阶段,第一从市场业务去锻炼,当销售能力过关后进入第二个阶段,培养人、带人,以及建立自己的团队,管理阶段,给一个部门去操作,成为公司为了合伙人。在这里员工可以充分被尊重,被理解,真正做到了顾客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的企业文化,也是非常吸引人留在这里非常重要的一点,在威弗克斯能够更好的发展,被公司信任,未来能够自己去承担一家公司。

  作为威弗克斯集团教育板块负责人同时也是担任“欢动五洲。童心飞扬”全国少儿春晚秘书长的罗泽勇先生对于此次选择和新浪合作,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随着5g时代的到来,传统媒体优势和当下新媒体发展有着不同的优势,新浪作为新媒体中的佼佼者,我们的合作会让双方相互赋能,更加有利于我们公司的战略发展,为公司在下一阶段的发展开拓广阔的空间双方合作一定会一加一大二的效果。”见证孩子成长,记录孩子的精彩蜕变,为他们搭建一个更具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梦想舞台。

  对于此次和新浪合作的2020届全国少儿春晚,罗泽勇先生介绍称2020届春晚相比以往会大有不同:首先是模式不同,做出重大调整,由以前集中录制改为走到各地级市这样一方面可以降低各方面的成本,另一方面是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体验舞台。其次会把我们平台优资资源进行深度整合,让资源为所有的合作伙伴助力赋能其三,续以服务为宗旨,让孩子们有不同的体验。

  2020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选拔活动已经在进行中,该活动建立覆盖全国的运营网络,走人才选拔和春晚节目展示结合路线,挑选优秀节目参加“欢动五洲·童心飞扬”2020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演出。青少年的成长一方面是内在,一方面是外在,内外兼修,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罗泽勇认为其意义毋庸置疑,不管是在家庭还是在企业,更重视育人全面加强和改进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的要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

  促进学生课外艺术活动健康发展,正确引导少年儿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全国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做一个懂得感恩有担当有爱心的的当代青少年